2024-04-29

高爾夫球班開課了 花蓮縣社區大學學員樂透了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社區大學與國立東華大學體育中心首度合作開設高爾夫球班,開訓典禮中,社區大學校長沈君茹相感謝東華大學體育中心主任楊昌斌與知名高爾夫球教練陳溪水支持,也感謝花蓮高爾夫球場力挺,才能促成這項特別的課程,讓學員們能以最親民的費用練打高爾夫球。

 ▲知名高爾夫球教練陳溪水指導學員打球技巧。(圖/花蓮社區大學提供)

花蓮高爾夫球場副總林高峰表示,該球場非常願意提供更多學習管道,努力推廣這項從小到老都可從事的運動,直接促進身心健康,間接帶動觀光產業。花蓮球場佔地約39公頃,不僅歷史悠久,風景優美且空氣品質好,園區內有180多種多達8千多棵的樹木,包括許多百年老松,是令他縣市及國外球友們稱羨打球的好環境。

▲社區大學校長沈君茹(右)聘請高爾夫球教練陳溪水(左)指導學員打球。(圖/花蓮社區大學提供)

林高峰恭喜學員們幸運跟著陳溪水教練學習,表示陳教練原本鐵工出身,然而在各項高爾夫球賽事中脫穎而出,連連封王,不僅獲得國際高爾夫球教練認證,擔任世界高爾夫專業教練,更在WGTF2001年世界專業教練聯盟盃賽中,榮獲亞洲盃個人冠軍。是全台最傑出的教練之一。

15位學員聽完開課簡報後紛紛說,能在名師的帶領下,進入高爾夫球運動的領域,相當開心。沈君茹表示,為期9週/18小時的高爾夫球入門訓練,社區大學與東華大學首次合作,15個名額快速額滿,期盼未來可持續擴大推動,達到全民運動、全民健康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