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龍飛新歌發表暨公益42週年慶生會 啟動全國百萬歌唱比賽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龍飛,於9/16晚上在台北鉅星匯國際宴會廳舉辦新歌「車馬炮」「甘擱有勇氣」「浪子一生」發表會暨公益42週年慶生會,許多知名藝人歌星相約前來同來祝賀共襄盛舉。

藝人龍飛於切三層蛋糕時,希望大家一起來行善,為社會盡一份社會責任,祈藉此拋磚引玉宣揚更多人投入社會公益善舉。

晚會席開70桌,邀請國際影帝劉尚謙、晴美唱片榛姍媚與芊芳當主持人激情開場,各界工商團體代表近600人親臨現場參與祝賀,國際巨星關聰、三棲紅星慕容華、二胡女神馮啟絜、變臉魔術大師傑克等許多歌手藝人現場熱情演出,讓現場呼聲與掌聲聲不斷,知名媒體台灣電報、民生好報、民眾日報與爽爆新聞也率領記者到場採訪祝賀。

魔術變臉大師傑克精彩演出,讓民眾掌聲不斷。

龍飛老師長期輔導做公益,是大家心目中的公益慈善家,龍飛老師秉持著行善的目的,扶助貧困弱小,藉此拋磚引玉,讓點滴愛心綿延不停,未來將與劉尚謙共同舉辦全國百萬歌唱比賽,除了優渥獎金提供給參賽歌手表示鼓勵,並承諾將比賽過程中,有額外獲得來自各界的贊助與獎金,將全部捐給弱勢族群,特地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龍飛承諾獲得來自各界的贊助與資金,將全部捐給弱勢族群,特地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藝人龍飛於切三層蛋糕時表示 :新歌會同步發表於Youtube,將透過影片的點閱率所獲得的獎助金,全部都會捐助去做愛心公益,希望大家一起來行善,為社會盡一份社會責任。

未來將與劉尚謙共同舉辦全國百萬歌唱比賽,提供優渥獎金給參賽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