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屏縣府衛生局召開 「首長引領、與廉有約」座談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衛生局職掌全縣緊急醫療、防疫、毒品防制及食品安全等業務,第一線人員無不日以繼夜,上山下海,戮力維持屏東縣民健康環境。是以相關加班費、差旅費等小額款項申領為其應有權益,惟該等費用請領稍有不慎,即可能產生觸法情事。為使這群屏東縣民健康守護者們,能全心全力面對未來各種任務,衛生局長張秀君於今(30)日親自邀集全體主管召開「首長引領 與廉有約」座談會。

本次「首長引領 與廉有約」座談會中,以公務員常見小額款項申領錯誤態樣為討論議題焦點,研析廉政風險所在及因應、防制作為,並以此座談會討論內容編撰防貪指引。藉由案例式學習,使衛生局同仁對於加班費、差旅費等小額款項申領錯誤行為有所認知,免除不必要干擾,能無後顧之憂投入縣民健康維護。

張局長更在座談會中再次強調,「廉能政府、透明政治」為縣長周春米治理核心之一,亦為衛生局全體人員應共同推崇之價值觀念,期勉順此清流而行,專心致志實現屏東醫療平權願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