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市勞工局舉辦「菲常好聲音歌唱比賽」 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獲得第一名是服務於華泰電子公司的PICARDAL FELMALYN VIADO。(圖/勞工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局27日在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音樂廳舉辦「菲常好聲音歌唱比賽」活動, 參賽選手通過競爭激烈的初選脫穎而出,共選出12位菲律賓籍移工參與現場決賽,最高獎金1萬2千元,參賽選手個個實力堅強,歌聲優美,現場觀眾不斷以掌聲歡呼加油支持,更有舞團表演及魔術秀串場炒熱氣氛,節目中亦穿插法令宣導及有獎徵答寓教於樂,讓進場的民眾盡情享受演唱會盛宴。

在經過激烈的比賽後,獲得第一名的是服務於華泰電子公司的PICARDAL FELMALYN VIADO,所演唱This is my now- Jordin Sparks,音色溫暖且音質渾厚,善於表現歌曲情感,且極具舞台魅力,她表示非常榮幸可以獲得比賽冠軍,也很感謝勞工局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

▲勞工局舉辦「菲常好聲音歌唱比賽」讓菲律賓籍的工作朋友盡展優美歌藝。(圖/勞工局)

勞工局陳石圍副局長表示,高雄市目前有6萬餘名移工,其中菲律賓移工有1萬6千餘名,無論是從事家庭看護或養護機構看護工作,照顧我們的長者及身心障礙者,讓許多家庭能有喘息的機會;或在從事製造業生產及其他重大公共工程建設,更增加臺灣在經貿產業上的競爭力,非常感謝移工們的辛勞付出!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移工朋友在辛勞工作之餘,也有適當休閒娛樂,保持身心健康,減緩工作壓力以及紓解思鄉心情,並促進在台灣工作的外國朋友交流機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