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深夜停車場聚集有詭 員警積極盤查抓毒蟲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員警8月11日4時50分許,巡邏途中發現年輕人於停車場聚集,上前盤查發現毒品後,立即呼叫線上警網4車8員到場,將一干人等通通帶回派出所,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嚴辦。

巡邏途中發現年輕人停車場聚集,上前盤查發現毒品

據了解,簡姓男子(88年次)等4男1女共5名年輕人,深夜聚集在西屯區市政北六路與河南路口停車場內,市政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形跡可疑,立即主動上前盤查,目視即發現1包毒品,員警立即呼叫線上警網到場協助,將渠等通通帶回派出所,並查扣愷他命粉末袋1包(毛重0.47公克)、愷他命殘渣袋2包、k菸3支及k盤1只等證物,經查毒品為簡男持有,警詢後將簡男依照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請偵辦,同行友人均採尿送驗,如採驗結果有毒品反應將依法嚴辦。

帶回派出所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嚴辦。

第六分局分局長賈立民表示,暑假期間持續加強深夜巡邏勤務,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暑假期間持續加強深夜巡邏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