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慶祝警察節 潮州警友贈禮卷及貼心日用品

▼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李慧華將警察節禮物與本年度六月份生日同仁生日禮卷一併贈送分局長簡彥匡轉贈至員警同仁手中。(圖/潮州警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李慧華偕同副主任莊奇陵、首席顧問梁應鐘、顧問陳淑娟、高美惠等貴賓於警察節前夕致贈每人三百元禮卷、高級浴巾及襪子,感謝員警全年的辛勞。

警察工作是二十四小時不分晝夜,不眠不休的為民服務,警察同仁平日對於警政工作更是無私的付出與奉獻,每年有這麼一天是專屬波麗士大人的日子,6月15日是警察節,而在這一天警察並沒有放假,仍日以繼夜不間斷的堅守治安與交通工作。為慰勞人民保母全年無休的辛勞,潮州警友辦事處用心準備一份溫馨的警察節禮物,於潮州分局主管會報中,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李慧華將警察節禮物與本年度六月份生日同仁生日禮卷一併贈送分局長簡彥匡轉贈至員警同仁手中,感謝警察同仁平日為警政工作的付出及貢獻。

潮州警分局長簡彥匡表示,感謝警友辦事處李慧華主任對員警同仁的愛護,警友辦事處不但是警察最好的朋友,更是警察最有力之後盾,期許同仁們切勿辜負李主任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民眾,提供民眾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也祝福各警察同仁警察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