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免費運動指導到府 新北市府推出全區巡迴運動指導計畫 透過專業教練協助打造運動社群 現在開放報名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一個人可以動得快、一群人可以動得久。新北市府體育處為鼓勵上班族、民眾建立規律運動習慣,並藉此讓各公司行號、社區、團體建立運動社群,推出免費巡迴運動指導服務。希望透過專業教練協助,一起參加的同事夥伴都能感受運動好處,一起揮汗、愛上運動就趁現在。

體育處表示,在教育部體育署「運動i臺灣2.0計畫」下全力推動全民運動,包含個人即可報名的「運動熱區」,在新北市15個行政區開出400小時免費的多元運動課程;還有讓專業教練直接到府的「巡迴運動指導」,服務擴及29個行政區,今(17)日開放報名,歡迎企業、社區、團體一起來,打造「新北區動城市」全區、全員動起來!

▲新北巡迴運動指導今天開放免費報名。(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今(112)年的巡迴運動指導計畫深入新北市企業及團體,凡設立在新北市的公司行號,都有機會藉由這個計畫,來促進員工健康。全年預計服務超過100家公司行號、社區、團體,透過運動提升工作正能量。已經有運動社群的市民朋友,也可以揪團申請免費運動指導,包含肌力、體適能、有氧運動、皮拉提斯、Zumba、彈力球運動等課程,只要揪滿20人,找到適合運動的場地,體育處將安排具專業運動指導證照的教練,提供專屬的運動指導,讓愛運動的市民朋友可以「團團聚 動更大」,讓運動融入生活中,提升運動效能。想要參加企業、團體歡迎上活動頁申請https://reurl.cc/OVgA47,報名至5月13日止,相關活動訊息請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