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圓夢偏鄉、益童啟航關懷活動 5/5岡山壽天宮登場!

▲圓夢偏鄉益童啟航關懷活動在岡山壽天宮熱鬧開場。(圖/大隱娛事)

【記者范家豪/岡山報導】 高雄市高屏活動舞台硬體協會為了聚焦偏鄉弱勢兒童關懷,喚起社會各界對偏鄉弱勢兒童之關注,協會理事長陳文福號召全體會員籌辦「圓夢偏鄉 益童啟航關懷活動」。

▲圓夢偏鄉益童啟航關懷活動在岡山壽天宮熱鬧開場。(圖/大隱娛事)

鑒於偏鄉兒童不僅面臨貧窮、物質匱乏、資訊不足,缺乏足夠的學習機會和社會參與,連孩子都開始為自己擔憂,在在突顯了偏鄉弱勢兒童多重弱勢的困境。希望藉此活動平台,喚起社會各界對偏鄉弱勢兒童之關注,並結合周邊社區的資源及各公益團體,擴大社會共同關懷偏鄉弱勢兒童,以更加成的資源做出更實質的貢獻,宣導各項愛心關懷系列活動,點亮孩子們的希望,並鼓勵孩子繼續追尋夢想,並拉近城鄉兒童差距,翻轉偏鄉孩童的未來。

▲副議長陸淑美一起響應圓夢遍鄉活動。(圖/大隱娛事)

活動中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局長葉壽山、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及多位市議員方信淵、黃秋媖及區長等來賓共同引領市民大眾一起來關心弱勢兒童的成長與未來。

▲市議員方信淵致詞。(圖/大隱娛事)

陳理事長表示,現今社會亂象起源於兒童教育層面導正問題,弱勢兒童的適時關注與正面資源協助,將是刻不容緩之工作,集結大眾的力量共同來關懷這些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讓社會更加和諧、正能量、健康。

▲市議員黃秋媖致詞。(圖/大隱娛事)

今5日當天於岡山壽天宮所舉辦為時7小時的關懷活動裡,有來自各方的善心演藝團體公益演出,節目內容精采多元型態,現場並設立公益市集給參與民眾一起付出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