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幼兒園小朋友 開心認識火災正確知識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私立萬丹培正幼兒園430日上午帶領孩子們至潮州消防局參觀。潮州消防局安排許多的生動活潑的課程及活動讓培正幼兒園得小朋友們開心認識火災正確知識。

▲了解滅火器,火災警報器,照明燈及延長線正確的使用方法。(圖/培正幼兒園)

生動活潑的課程有了解滅火器、火災警報器,照明燈及延長線正確的使用方法,濃煙爬行體驗,小朋友們勇敢的跟著消防阿姨練習爬行以及射水體驗。

▲濃煙爬行體驗,小朋友們勇敢的跟著消防阿姨練習爬行。(圖/培正幼兒園)

培正幼兒園主任表示,學校希望藉由這次的參觀行程,能夠讓孩子了解消防局工作的內容,同時,也藉由潮州消防局叔叔阿姨們的防火防災宣導,養成孩子對於防火之正確觀念,進而熟悉身處火災時之危機處理。謝謝潮州消防局提供幼兒園這次學習的機會。我們充滿了歡樂和驚喜,體驗了一趟難忘的「消防之旅」。

▲射水體驗。(圖/培正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