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樹蜜棗馬拉松 里港警宣導「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里港分局於馬拉松路跑會場宣導「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到來。(圖/里港警分局)

▼里港分局於馬拉松路跑會場宣導「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到來。(圖/里港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樹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公所日前舉行2022高樹蜜棗馬拉松活動,其路線由高樹國中開始起跑後,經高樹市區後再轉進縣道185線,其中縣道185線,又名沿山公路,是臺灣第五長的縣道,沿途聚集幾處原鄉村落,尤其天晴的時候,一路旁的鳳梨田清芳蒼翠,前方有大武山群一路相伴,抬頭仰望不時還有老鷹盤旋迎逢,吸引不少馬拉松愛好者參與。

里港警分局為因應本次大型賽事活動,除到場維持交通秩序外,也趁此宣導微型電動二輪車交通法規新制、無號誌路口慢看停、防制酒駕、開車禮讓路人等交通安全觀念,讓選手們享受比賽之外,亦習得交通安全知識。

另外里港警分局為因應警政署通令「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於會場中宣導民眾,對於即將到來之元旦連假及春節連假,警方除了加強各金融機構巡邏查察之外,亦會在治安或交通安全有顧慮的地區設置機動警力、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舉家外出巡簽及鉅額提款護送等服務。

里港警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於重要節慶期間,里港警分局除了動員所有警力外,並結合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及警察志工等團體,共同參與安全維護工作,全力做好「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任務為主軸工作,務必讓民眾安心過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