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青春專案警長上警廣親講 暑期安全一「夏」有聽有保庇

【民生好報記者 楊曼林/台中報導】

莘莘學子期盼的暑假到來,中市警第六分局為營造青少年暑期安全環境,積極展開「青春專案」,希望藉著各項宣導及犯罪查緝作為,淨化青少年成長環境,並建立自我保護意識,分局長蔡元戎更親上警廣宣導,期盼孩子們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暑假。

中市警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右)親上警察廣播電臺臺中分臺,與主持人鄭晴(左),暢談青少年如何建立自我保護意識。

中市警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於111年8月4日親上警察廣播電臺臺中分臺,為青少年的煩惱解惑,聚焦青少年容易不慎觸法之行為,例如朋友鬥毆在場助勢、網路發言侮辱他人、打工遭詐騙集團利用等,一個無心的舉動卻可能已逾越法律之界線;另外也提醒青少年安全駕駛觀念,10次車禍9次快,揪團夜衝視線不佳須當心,快樂出門更要平安回家。

青春專案警長上警廣親講,暑期安全一「夏」有聽有保庇。

分局長蔡元戎表示,警方為營造暑期安全的環境,規劃多樣化的宣導及掃蕩非法勤務,以具體的行動守護孩子的暑假安全,期盼青少年得以參與正當的休閒活動,遠離不良場所等危害身心健康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