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警縣民公園宣導 快閃圈叉來搶答

▼縣民公園快閃圈叉來搶答」實體互動遊戲,希望透過遊戲宣導模式。(圖/屏東警察分局)

【記者何勁陞/ 屏東報導】 屏東警察分局於暑假期間推出FB臉書粉絲頁有獎徵答活動後,再推出「縣民公園快閃圈叉來搶答」實體互動遊戲,希望透過遊戲宣導模式,鼓勵青少年強化自我法治觀念及保護意識。

「縣民公園快閃圈叉來搶答」實體互動遊戲將青春專案五大宣導主軸「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或私密影像遭拍攝及散布」、「防制少年涉足德州撲克等賭場或網路參與賭博」及「少年深夜留連不當場所等偏差行為」,教導青少年朋友「反毒」、「反詐騙」、「反幫派」、「拒絕兒少性剝削」等保護力觀念須即刻建立、並學習相關法律常識。

屏東分局黃國源分局長希望透過本次活動,以寓教於樂方式提醒家長多留意暑期在家孩子們的言行舉止,網路無遠弗屆,潛藏其中的犯罪誘惑因子更是層出不窮,大家與警方合作,共同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與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