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天選之民 無疑不惑

▼重德擬改為建造7層樓高的“圓柱形植物工廠。(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7/25】 昨天中午,重德在張貼拙作《我要如何建造一個900平方公里的浮島》之後,並沒有期待會有人做正面的反饋,因為這是一個未來的計劃,但在斯時斯地,這一個計劃不只是天方夜譚,更是離經叛道。因此,重德原來預期的讀者反應將會是以下幾類:

地球怎麼會突然就被毀滅了呢?

世界末日時逃到海上就會安全嗎?

您怎有錢建造這麼多個海上城市呢?

但是,第一個做出反饋的人卻是要求重德趕快去做,他說:

2022/7/24 13:29王○輝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敦請理事長趕緊發展推動應龍窩海上大方舟計劃,以提早布局篩選住民,拯救世界可憐百姓於苦難倒懸之中。

2022/7/24 15:3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時機還不到,我也還沒準備好。

我在今年(寅年)年初寫文說我將復出,正是應了《五公經》所謂的“但逢寅卯明王出,庶人如見佛”之言。

但是世界的災厄主要是“寅卯辰巳”這四年,也就是要到2025年才會見真章。

神佛說重德必須等到這個世界被毀之後,才能出來救世,否則重德將反而被眾人所疑與所敵。

2022/7/24 19:57王○輝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世界被毀,還有誰能提供“應龍窩”的相關資源呢?大家已自顧不暇,秩序敗壞,屆時如何是好?真的來得及嗎?這麼龐大的構造體,能幾年完成呢?要真的可行,才能取信世人。

2022/7/24 23:02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這個世界的毀滅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完成了,而是一個歷經30年的過程。

這個過程是從2020年啟動,但是到了今年就加快了速度,除了Omicron疫情加劇之外,氣溫也飆高,原來科學家預測到了2050年之後地球會出現攝氏40度以上的氣溫,但是提前28年,今年夏季全球各處的最高溫度普遍都達到40度,最高的歐洲還飆高到攝氏47度。

這意味著北極地與南極地的凍原已經軟化,冰山的支撐已經在融化了,這是不可逆的變化,意即冰山將會突然倒榻入海,海水將立即湧升數公尺,而依照目前氣溫陡升的趨勢,這一個“桑田變滄海”的情形可能會發生在未來的10年之中。

因此,這就是神佛所說的全世界的港口都將被水淹,全球的商船無處可停泊裝卸貨物,全球的國際貿易將終止。

但是,這整個過程將會歷時大約十年,因此重德可以有時間證明我的預言正確性,而獲得財源與人力及物力的支持,而且事實上也只有重德才能在海面上(不是在陸上)建造出10萬噸級的【應龍】【遊龍】【虬龍】【螭龍】【蛟龍】等五種龍船。

另外,對於怕死的有錢人,他們除了必須以較高的價格(最少是一般人的10倍到100倍)在我的【遊龍】購買到一個棲身之所,他們可能也會擔心十年前打進身體的疫苗將造成癌症與各種慢性病及中風的潛害,而來向重德尋求解救的法門。

這是重德與神佛溝通之後所得到的信息,祂說我若此時對外說有解藥的話,將被視為異端,甚至被謀害。

因此,神佛說必須等到大家都因為疫苗的潛害而發病時,到那時 重德 才可拿出解藥,而且到那時候也不必申請哪一個國家的EUA,因為疫苗潛害幾乎是全球同時發作(就如同幾億隻蝗蟲都會在同一時間被喚醒而從土壤中躍出到天上一樣),因此 重德不必保證效果,想活命的人就必須冒險相信重

2022/7/25 08:22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重德在此補充一下在《我要如何建造一個900平方公里的浮島》一文以及昨晚在群組中的貼文內容如下:

首先,重德雖然提出了擬建造25個海上城市(也就是應龍窩)的計畫,但並不是必須依序完成建設了一個海上城市才能再進行第二個海上城市的建設,而是先對全世界公告該海上城市的座標位置,並募集擬在此區海域上生活的居民,然後才建設該海上城市。

其次,每一個海上城市不必要全部建設完成就可以分階段的遷移居民入住,因為每一個海上城市是由大約46000艘「躉船」接合在一起,而每一艘「躉船」已經有其簡單的維生系統(淡水與海電自給自足)。

而且,住宅區的每一艘「躉船」將是一個「鄰」的社群結構,並建築四棟7層樓集合住宅而擁有100戶居民,與12戶商鋪或公宅。

因此,有多少居民就會建造多少的「躉船」,然後再模組化的去聯接,而逐漸擴大海上城市的規模,這一個歷程可能長達30年,也就是360個月。

由於,重德是在該海域附近的沼澤區與潮汐間的海面上灌築鋼筋混泥土的「躉船」,施工場地無限大。因此若每一個海上造船廠同時雇用3000名鋼筋工與1500名模板工與1500名混凝土工,則可以同時興建30艘「躉船」。

假設,每一個工序(模板組立、鋼筋捆紮、混凝土搗灌)都使用1天的話,則每一個造船廠就像流水生產線一樣,每天將可生產出30艘「躉船」。

因此,在30年期間,該造船廠所建造的「躉船」可以達到324000艘,約等於7個海上城市的總需求「躉船」數量。

為此,重德的布局是每四個鄰接的海上城市就設立一座這樣的造船廠,不相鄰接的海上城市,則是單獨設立一座造船廠。因此,建設規模雖然浩大,但是並非不可能完成。再來,重德說明一下每一個海上城市的設立都不會妨礙國際水道的航運。

因為,每一個應龍窩的座標都是經度與緯度的0.5度距離,例如離臺灣最近的【臺東瀛市】(它的設立就是為讓臺灣人民能避難到海上),它的座標就是左上(21.500000, 125.000000);右上(21.500000, 125.500000);左下(21.000000, 125.000000);右下(21.000000, 125.500000),區域面積約0.25萬平方公里。

而且,每一個海上城市(應龍窩)的四周圍都自我退縮了經度與緯度的0.1度(大約是10公里)來作為「外圍環城航道」與「安全保障區」。

而且,海上城市中於經度與緯度每相隔0.1度就有一條寬度約2公里的水道貫穿整個海上城市,也就是說會有3條寬度2公里的東西向航道,以及有3條寬度2公里的南北向航道貫穿整個海上城市。

以【臺東瀛市】為例,緯度21.200000、21.300000、21.400000三條寬度2公里的東西向水路將貫穿該海上城市,而經度125.200000、125.300000、125.400000三條南北向水路也將貫穿該海上城市,而形成四通八達的水路。

我們將開放這一些水路給友好國家的商用輪船無害通過與靠岸停泊,但是我們將禁止各種有武裝的軍艦與收集情報船隻航行其中。

再來,重德說明一下海上城市的龐大建設經費來源,由於每一個海上城市的居民是由難民與非難民所共同組成,難民並無資產可以在海上城市置產,但是非難民卻很可能具有在海上城市置產的能力。

重德在此僅就非難民居民的置產以商業模式來說明。首先,一艘住宅型的「躉船」造價大約是新台幣1.5億元,分攤給100戶,則每戶分派的購船價格約為新台幣150萬元。

而一艘住宅型的「躉船」將蓋四棟7層樓的圓柱型建築,每一層有4戶,每一戶分得53.55坪(含公共設施),若以每坪造價新台幣8萬元來估價,則每一戶的造價大約是新台幣428萬元。

此外再加上公共設施(道路、水電…)分攤款,則每一戶的總成本大約可控制在新台幣600萬元左右,如果加上行銷成本與必要的利潤,則最多不會超過新台幣800萬元(而且有30年期的銀行融資)。

此價格約等於臺灣目前二線城市中古公寓的售價。而且,這一個置產將伴隨著全家人的逃生(或海上渡假)與海上工作機會以及第二本護照的取得,因此並不是高不可攀的交易。

再來,重德說明一下並非有錢就可以移民到海上城市,因為海上城市的居民只會有兩種人,一種是重德的“海上王國”的子民,另一種人則是客人,他必須是受到 重德的“海上王國”之邀請的人。

但是,只有取得重德的“海上王國”國籍的人才有資格在海上城市置產,這是為了要實行統治權而必須先確定兩者的關係。

因為,一旦這些居民成為 重德 的“海上王國”的子民,他們就能享受到作為子民的權利(生存權、工作權、受教權…),但是他們也必須盡作為“海上王國”子民的所有義務。

然而,對於大多數的有錢人,特別是西方企業家,重德 並不會期待他們成為 重德 的“海上王國”的子民,因此將收容他們到漂流在全球各洋流之上的【遊龍】上去避難。

因為,【遊龍】上的內部管理機制大量的採用民主化,也允許旅客隨時上下船以及對外聯繫。

雖然,重德的“海上王國”會派出軍艦護航,但是重德不會進行過多的內部干涉,他們的生死完全由老天決定。

因為他們不是 重德 的子民,重德沒有義務要為他們向老天請求赦免與救贖,因此這一些旅客雖然以高昂的代價獲得我們的各種有價服務,但是在世界末日時能否倖存則是他們與老天的契合關係。以上補充到此。

2022/7/25 17:17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今早為了趕9點出門到屏東市去辦事,因此沒時間對於每一個海上城市的46000艘「躉船」的安全性加以解說,現在補充如下:

首先,海上城市的46000艘「躉船」最大的威脅是海水的滲透到船艙之中,這是因為「躉船」是鋼筋混凝土船,因此牆體中將有無數的隙縫。為此,重德 所建造的「躉船」在灌築混凝土之後並不拆除外模,這是因為其外模是具有防水與耐衝擊性與耐天候的塑膠模型,因此不拆模則該外模板將持續扮演防水的功能。

當然,我們不能排除「躉船」的水下部分仍然有部分地方會滲水的可能性,因此「躉船」的所有外牆體都設計成為雙牆體,中間狹縫可讓滲水溢出而被陰井集中而排出。因此內牆體將無滲水壓,也就是說海水將不會從裂縫中滲進入「密閉船艙」。

此外,為了加快施工進度,重德也擬將「躉船」的所有內層模板都採用不拆除的鋼模,而且這一些鋼模有特殊的表面處理而能夠與混凝土整合成為類似SRC的構造而大量減少鋼筋的工料量。

因此,「躉船」的“底座”灌漿完成之後,隨即可以對“牆體”灌漿,牆體灌漿之後又可以立即對“封頂版”(也就是「躉船」的甲板) 灌漿,一氣呵成。因此,施工縫將大量減少,整體安全性更高。

那麼,這一些位於「躉船」甲板之下的「密閉船艙」究竟有多少個?以及具有何種功用呢?

通常,一艘標準型「躉船」的長度與寬度都為100m而高度為9m的,將設有400個「密閉船艙」,這一些船艙大多會用來儲藏維生所必需的物資,例如:糧食、淡水、石油、釩電池液…等等。以及在其中裝置 重德 所研發的「海溫差發電機」與「海水淡化機」…等。

而且,每一個「密閉船艙」的實際儲存物質數量,將依據整個「躉船」的載重配比來機動調整。其原則是讓整個「躉船」的底部不要產生應力的集中,而造成船筏剪斷的效應。

此外,由於每一個「躉船」的前後左右都有其他的「躉船」相連接(Pin接與鉸接),因此每一艘「躉船」上都開闢有相連道路(大部份的車道都是寬度20m的密閉型柏油道路),因此 重德 將要求不能在兩「躉船」連接處有超過5公分的落差,因此利用調節這一些「密閉船艙」所儲存物資數量就成為調整兩「躉船甲板」高差的主要手段了。當然,這些都是利用電腦來自動控制的。

上面說到海上城市的道路大多數是密閉型,這是因為末劫時期時地球會有許多疫病(天懲所造成)與瘴氣(死屍所造成)與毒氣(戰爭所造成),為怕海鳥傳播病毒以及毒雨淋身,因此海上城市的道路系統大多為封閉型。因此該道路只能行駛“全電動水陸汽車”。

由於,各「躉船」的連接是Pin接與鉸接,因此這種作法允許每一個「躉船」在一定的“範圍”(可隨時視情況由電腦下令而機動調節其“範圍”)之內可以自由地上下左右移動,而不會造成鄰接「躉船」的壓力。換句話說,宏觀來看,整個海上城市將有如一張不沉的布帛而可以隨波起舞。

但是,另外一個不能忽視的安全性重要考量就是外來的損害,這包含海潮造成的兩「躉船」之間的碰撞,以及船隻撞擊所造成損害,以及最極端的敵人的砲火攻擊所造成的損害。

由於,每一個「躉船」係由400個「密閉船艙」所組成,因此一般的船隻撞擊只會造成少數的「密閉船艙」進水,因此並不會損及「躉船」的安全。但是,海潮造成每一個「躉船」與鄰接的「躉船」碰撞則是必須要防範的。

為此,重德在每一個海上城市(應龍窩)保留有10公里寬的「安全保障區」,其作用是在平時可以作為「外圍環城航道」,但是在大地震波與大海嘯來臨時,將作為「消波消能區」。

這一個「消波消能區」也是 重德 在老天的啟迪下, 經過多年研究的心得,簡單的說 重德將在其海面下特定位置裝設一特殊裝置,它可以在緊急時立即發揮這樣一個「消波消能區」的效果,其原理與神祕的「百慕達三角洲」造成許多船艦飛機失蹤有一定的關聯性,但因為這是天機,所以 重德 目前還不打算公開其內容。

但是,最讓重德揪心的是大多數的海上城市因為沒有外圍的屏障,因此會很容易受到敵人的軍武攻擊,通常傳統性的炸彈與飛彈,都不容易擊沉一艘「躉船」,但是若是敵人使用的是核彈級的導彈或是核彈級魚雷,那麼對海上城市的威脅就太大了。

因此,重德的海上城市之位置選擇至為關鍵,例如離臺灣最近的【臺東瀛市】,它其實就躲在臺灣東部的菲律賓海上,面對可能的威脅者(假設是中共),其來襲的中長程導彈都將會被臺灣的守軍以為是對臺灣的攻擊而先加以擊落,而飛機若要攻擊【臺東瀛市】也必須先通過臺灣空軍的把關。因此【臺東瀛市】的空防壓力可以減輕不少。

但是,【臺東瀛市】的海防就不能仰賴臺灣海軍了,因為潛艦發射一枚核彈級的魚雷,通常會進入目標的50公里之內,但若是採用火箭助飛的魚雷,則在100公里之外就可以進行攻擊。

因此,重德的“海上王國”將建設一支全球最強大的獵潛部隊,用以殲滅任何進入距離海上城市100公里之內的企圖不明潛艇,我們的作法將用水聲(極長波)傳遞信息給該海域內企圖不明潛艦,請其立即掉頭離開,若無反應,即用深水炸彈逼其浮出水面,若該潛艦欲深潛躲藏,則將被炸沉海底。

為此,重德的“海上王國”所設定的領海範圍,將首創分別訂為海面上24海里,而海面下48海里的標準。安全性的說明就先講到這裡。

以上即是重德今日在緊湊行程中撥冗所寫有關海上城市的補充資料,旅途中沒法查詢相關電腦中的存檔,僅能以文字呈現,西往詞能達意。

重德今天在旅途中已經約好【李重德的農業生技交流會】的另外3位成員(一共11位成員)在明天傍晚到楠梓聚餐以討論一些農業生技方面的議題。

因為,海上城市必須自給自足,因此「海田」必須落實,由於整個「海田」都會用到溫室,因此明天與會的成員就有專精於農業生產系統建築的專家。我們將探討立體化(多層建築)植栽的溫室建築的可行性。

因為,原來規劃的建築模式是“巨蛋型植物工廠”,但是其缺點是只有單層的使用面積,且人造氣候的耗能太大,且RC造穹頂又不透光,有礙植物的生長。

因此,重德擬改為建造7層樓高的“圓柱形植物工廠”,其外牆全部是透光(但可調光以及導光)的帷幕牆,植物的一切生長環境可以透過感應器與電腦的連結來調節,這是因應末劫時期的極端氣候與疫情影響而不能不做的改變。

總之,重德要請大家稍安勿躁,要請大家努力的呼吸,小心地呼吸,如果您能再呼吸30年,那就代表您很可能就是天選之民,您將會看到世界末日的奇景以及  您的新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