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枋山台1線南下454公里處 自小客車與大型重機A1交通事故

▼小客車與大型重機交通事故現場。(圖/枋寮分局)

▼小客車與大型重機交通事故現場。(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山報導】 屏東縣警局枋寮分局於111年6月3日2時許接獲報案,於枋山鄉台1線南下454公里處發生1部自小客撞大型重機交通事故。劉姓騎士(90年次)騎乘大型重型機車,沿臺1線南往北至成功路口迴轉時,與1部自小客沿台1線北往南方向直行的陳姓駕駛(91年次)發生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重擊瞬間畫面。(圖/記者范家豪翻攝)

事故發生後自小客上2人輕傷,大型重機駕騎士則傷重不治,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據了解劉姓騎士與友人相約便利商店碰面,因騎過頭而疑是迴轉時未注意到直行小客車,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函送,至於雙方肇事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小客車與大型重機交通事故現場。(圖/枋寮分局)

枋寮警方在此呼籲用路人於路旁起駛、迴轉及橫越道路時,請禮讓幹道及行進中車輛,尤其夜間視線昏暗,行經路口應注意左右方來車,此外,分局警方將持續不定時、不定點於臺1線編排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違規,以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