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讓人人都成為英雄!

▼風火雷電逞作英;雲淡星稀都是雄。(圖/李重德提供)

▼風火雷電逞作英;雲淡星稀都是雄。(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05/08】 重德昨晚在電腦前忙到天色大白才小憩一下,上窮碧落下黃泉,重德要找的是庶民的生機,從770個社區發展協會來到45個慈善會,又來到95個慈善基金會,想來想去,只有想個法子來把這一些各自為政的公益社團整合去做一些實事才是個辦法,但是要整合它們,恐怕是連政府都做不到吧。

所以,重德一夜未眠,別無他法,只有使用當初重德寫作《李重德給你72種創業機會》那本書時的傻勁,先立了一個高標準,然後開始登山,雖然每一步都是艱辛無比,但是重德最後還是登頂了。這是寫作當初所不敢想像的。因此,重德近日將書函給各慈善會與各慈善基金會,請他們主動配合各社區發展協會再造所推動的各種公益活動。

再來,重德還要書函給在高雄市有工廠的全國中大型企業,請他們把設在臺北市的各種公益基金會的地區支持經費比率調整一下,讓高雄市的各社區發展協會在推動“里仁行動”時,能爭取到他們的經費支持。然後,重德還要寫信給各宮廟,請他們也支持各社區發展協會的“里仁行動”。

而在各社區發展協會的內部組織健全與功能完善方面,重德將以誘因刺激的方式來輔導之,因此將先協助每一個社區發展協會建置它們的Line群組,然後再促進各群組之間的交流,因此 重德 將在每一個群組中每天或每周丟出有實惠的各種利多機會,以及各種地方新聞與歡樂節目,來調動一下大家的積極性。

因此,本會或將成立【媒體服務中心】,用來製造與傳播各種有用資訊。由於本會從來不用政府的資源(因為都有政治目的),因此本會將排除各種政治力的干預或是前來收割戰果,但是本會不會禁止與本會合作的各單位各自去爭取政府的資源,但是若政府要把我們活動當作是自己的政績,則我們將要求政府必須承擔超過一半以上的經費。

重德經常說:『高雄的特產是英雄』,因為高雄的英雄不是只有一人,而是許多人,未來,重德還要讓人人都成為英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