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這禮拜天即是母親節 劉局長向女性同仁及模範母親表敬意

▼劉局長致贈面膜,藉此感謝身兼母職之女性同仁。(圖/屏縣府警察局)

▼劉局長致贈面膜,藉此感謝身兼母職之女性同仁。(圖/屏縣府警察局)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警察母親深具堅毅及勇敢之特質,總是無私付出及支持警察子女,讓為治安、交通工作之警察同仁無後顧之憂,是強而有力的後盾及支柱。

▲劉局長致贈面膜,藉此感謝身兼母職之女性同仁。(圖/屏縣府警察局)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疫情期間為歡慶母親節,特致贈同仁面膜,藉此感謝身兼母職之女性同仁,及在背後默默支持同仁之偉大母親,希望不忘母恩、善盡孝道,於工作上盡己之力,讓警察母親亦感榮耀。

▲劉局長頒贈今年獲選111年警察模範母親孔楊英雀女士獎牌及獎金(內埔分局巡佐孔慶玉之母)。(圖/屏縣府警察局)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劉印宮除公開頒贈今年獲選111年警察模範母親之孔楊英雀女士(內埔分局巡佐孔慶玉之母親)及警察機關模範母親之劉秀貞女士(屏東分局警員丁淦嵐、內埔分局警員丁淦原之母親)獎項外,亦由員警自行拍攝、編輯母親節短片,用以表達戮力於工作崗位之員警,雖無法陪伴母親過節,但對母愛感恩在心。

▲劉局長頒贈今年獲選111年警察模範母親劉秀貞女士獎牌及獎金(屏東分局警員丁淦嵐內埔分局警員丁淦原之母)。(圖/屏縣府警察局)

劉局長表示,母親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也最無私的,但警察工作卻常常讓警察同仁在這偉大節日中缺席,無法陪伴及慶祝,而身兼母職的警察同仁,更是犧牲奉獻,令人感佩,感謝所有媽媽們這一年來對警察工作的支持與付出,敬祝所有的母親身體康健、母親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