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即時發現道路碎玻璃並清除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暖警視民如親深獲好評

(台灣電報 記者彭可  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所長楊旭中、警員許培琪於111年4月28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後龍鎮中華路上公車站牌前有碎玻璃,為維護往來人車安全,立即加以清除,主動積極,深獲轄區民眾好評。

即時發現道路碎玻璃並清除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暖警視民如親深獲好評

後龍分駐所所長楊旭中、警員許培琪於111年4月28日23時20分駕駛巡邏車巡經後龍鎮中華路145之5號前公車停靠站時,發現該處地面有亮光,所長表示:「我原本以為是水灘,為了確保安全,繞回去看才發現是一大片碎玻璃!」而該處附近有些老人家習慣赤腳走路,當時夜深光線不佳,所長極擔心會誤傷及無辜的民眾、停靠的公車或其他往來人車,遂趕緊向附近仍在營業的檳榔攤店家借掃把和畚斗,與警員許培琪小心清除地上的碎玻璃,而檳榔攤店家看到員警們善心義舉受到感動,也加入清掃行列,直到將所有碎玻璃清除完畢,成功防止危害發生。

竹南警察分局表示,後龍所員警們認真巡邏,即時發現道路障礙物,為保護轄區居民不受傷害,主動協助清除,視民如親,深獲民眾讚賞及肯定,員警們以愛心及同理心為民服務的表現,足堪嘉許。

即時發現道路碎玻璃並清除 後龍暖警視民如親深獲好評

這篇文章 即時發現道路碎玻璃並清除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後龍分駐所暖警視民如親深獲好評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