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首次舉辦 2022「兒童節親子歡樂趴」活動

▼2022長治鄉「兒童節親子歡樂趴」活動。(圖/記者范家豪)

兒童節親子歡樂趴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專屬於兒童節日的前夕,屏東縣長治鄉公所今2日上午假鄉公所停車場舉行2022長治鄉「兒童節親子歡樂趴」活動,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參加,現場氣氛歡樂連連,鄉長古佳川也親臨現場贈送小禮物給大小朋友們,並鼓勵親子利用清明連假出門走走,讓小朋友留下精采有趣的美好時光。

▲古鄉長也親臨現場贈送小禮物給大小朋友們。(圖/記者范家豪)

連假第一天正是出遊的大好時機,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到活動會場,公所規劃一連串精采的演出項目:歡樂魔術互動秀、神奇泡泡秀、氣球趣味問答,現場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動物方城市歡樂互動合影、小麥克福臨等活動,深受小朋友喜愛,現場歡笑聲連連。為了增添活動的趣味性,最讓人留連忘返遊戲攤位包含電流擊擊棒、大拼圖遊戲、氣墊遊戲座等,小朋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遊戲攤位包含電流擊擊棒、大拼圖遊戲、氣墊遊戲座等,小朋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圖/記者范家豪)

鄉長古佳川表示,自上任後特別重視兒童教育,極力爭取資源與機會,希望透過活動的辦理,結合企業的善舉共同打造長治久安樂活宜居之鄉鎮。同時,也特別感謝議員吳亮慶、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萬吉建設、良悅建設對活動熱情贊助與支持,讓小朋友們度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兒童節假期。

▲遊戲攤位包含電流擊擊棒、大拼圖遊戲、氣墊遊戲座等,小朋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圖/記者范家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