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神農大帝:郭台銘將來找 重德!

▼郭台銘捐贈500萬劑輝瑞BNT疫苗已經取得競選下任總統的門票!。(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8/26】 重德剛剛發表《臺灣有愛、臺灣最美》一文,後來覺得也必須讓非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的網友也能知道這兩天重德在群組中的有關時事的貼文,於是再將這兩天群組貼文彙整如下:

2021/8/24.07:33鄭老師(玄空)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佛安吉祥!心淨蓮香!阿彌陀佛!

2021/8/24.12:45重德 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重德昨晚4時上床,6時即醒,感覺多種情境入夢,醒來印象中最深的就是一個「反」字,但是夢境最後又「歸正」。感覺似乎神佛在暗指目前正在蘊蓄一股「反潮」與「反嘲」的勢道,重德懷疑其中是否也有諧音「返巢」的意味。

重德尚不明瞭這是何種寓意,也不知是針對國事、家事、天下事,還是針對自己的COVID-19的研發或是在東南亞的布局而言。若這是神佛對重德諭示的“天下事”,則或可能是美國在「受嘲」之後的「反嘲作為」。

若這是神佛對重德諭示“臺灣情勢”,則或可能臺灣將有造反情事,但是最後終將被歸正。重德懷疑這可能係指“進口美豬公投”等諸案,以及中共在臺灣的第5縱隊製造“反美情事”。

當然,很可能這是指重德的研發工作與海外佈局會有“反覆”的癥結關卡,重德 將重新檢視一下目前的計劃方向。

2021/8/24.20:12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美國在台協會(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說臺灣人對當前的危機沒有清楚的認識,戰鬥意志不高。這是啥意思呢?

2021/8/24.20:1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南韓今天兩架C-130J飛進臺北航空識別區,這是啥意思呢?

2021/8/24.20:21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臺灣政府近日將推出一個預算達2000億元的飛彈研製特別預算,這是要大舉生產可以攻擊北京市的“雲蜂飛彈”嗎?

2021/8/24.20:29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美國情報部門已經把COVID-19病毒溯源報告送交白宮,白宮發言人說稍晚會將公開部份可解密內容。中共的對抗方案為何呢?

2021/8/24.20:44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昨天打高端疫苗的一位網紅在今早猝死,衛福部初步研判是心肌梗塞致死,但是又是啥原因造成心肌梗塞呢?

2021/8/24.21:02重德在回覆鄭老師(玄空)在2021/8/24 07:33貼文如下:鄭老師,您好。許久未見,甚念。前受九蓮佛祖重禮,甚訝。惟天時未到,地利未濟,人和未臻,故隱。令內弟與我有往來,可與問聞我訊。於此祝願老師闔家平安健康。

(附註:鄭老師(玄空)與其妻毛夫人都是通靈人士,鄭老師在台中主持一個宮廟而毛夫人則在臺南市主持九蓮佛祖的宮廟,2017年有一位曾參與重德在高雄內門光明王寺經過“靈法會證”確有救世天命的本會會友,為了考驗他的這兩位老師功力,故意不告知對方有關重德的背景資料,而突然帶重德到臺南九蓮佛祖的宮廟去,毛夫人見重德入廟後甚為駭異,沒多話便突然起身點香,並請重德立於廟中由其拿香對重德三拜,讓重德甚為驚訝。事後,毛夫人告知她見我入廟時有左右仙女高拿佛燈並有人端著至尊無比的香爐,她從此規格看出來者身分甚高,並看我是一身黑熊模樣(無怪乎一直有人暱稱重德是小熊),因此她便和重德對話兩句來確定來者的身分,果然與她所料的不差,重德 是軒轅氏黃帝之靈來投胎,因為神格高於九蓮佛祖(大日如來),所以她要舉香而拜。重德 後來發現臺南安定區有一座“臺灣黃帝廟”,於是就前往與軒轅氏黃帝接靈,因而得識該宮廟負責人陳春福(靈智子),得知他是宋楚瑜第一次參選總統的全臺後援會會長,能結識此奇人異士,重德幸甚!)

2021/8/25.18:17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重德剛剛到大社青雲宮(老祖師廟)去向神農大帝請安,禮拜後重德請問神農大帝是否有諭示,結果神農大帝應聖杯,然後一路問下去,神農大帝告訴我說我研發防治COVID-19的藥品會成功,但是祂不能告知我要怎麼做出來,因此重德必須更用功去研發,神農大帝說建廠資金不是問題,會有國內資金挹注,用不到外國資金。

神農大帝還說郭台銘可能在2024年還要參選總統,屆時他或許會來找我相助,因為他知道2019年9月中旬“三聖公”(二郎神、哮天犬、撲天鷹)為了幫重德出一口鳥氣(因為在此一周之前他的手下前來請重德另外自己組黨以兩面夾攻民進黨)而分別釘住了他們(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因此2024年郭台銘若要再度參選,他應該知道若不來找 重德 以解除封印,則恐怕在投入數百億元也會不順遂。

神農大帝說屆時重德可以看郭台銘的誠意而決定是否助他,因為重德已經不想在臺灣從政,無欲則剛。神農大帝的言下之意,似乎若重德幫助郭台銘,則其當選有望。

果真如此,重德屆時可能會要求郭台銘在主政後必須更大幅度的進行“司法改革”,除了引進「陪審制」之外,也要給監察院一把制裁司法院的尚方寶劍──「監審制」,並落實「會審制」的各會審法官的獨立審判的性格,並嚴格取締司法黃牛以及斷絕官官相護的陋習與劣質文化。因為重德身受其害,不能讓此害繼續危害社會。       

2021/8/25.20:2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可靠消息指出美國最近可能會採取對臺“戰略清晰化”來替代過去的“戰略模糊化”,主動發表若兩岸開戰則美國將承認臺灣獨立。

2021/8/25 20:35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臺灣政府正在追查“軍中共諜案”。正如重德所言,兩岸開戰前夕,這些共諜已無靠,勢必被大搜捕,通常一個稱職的共諜都至少佈了10個以上的眼線(就是已被收買的臺灣叛將)。

2021/8/25.20:56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國產的高端疫苗施打兩天以來已經造成了四個年輕人(39–55歲)猝死,很顯然高端疫苗產生了某種刺激心血管疾病的因子,很可能因此而造成主動脈的剝離。

2021/8/25.22:0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重德對於習近平最近推動將進行第三種類的重分配政策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重德的一個大陸朋友擁有73家股票上市公司、資產達三萬億的集團,他在三年前就主動的把旗下的一家“中國第二大信託公司”(淨值約500億人民幣)直接捐給政府,當時大家都很驚訝。

但是他卻跟我們這些好朋友說:“還好我捐得快,若是等到黨中央開口要時才想要捐就來不及了!”

當時重德也覺得他是杞人憂天。後來重德才知道他其實與習近平有極密切的關係,因此重德 知道他必然是深知習近平想法的人,知道必然會有這麼“對內開鍘共產”的一天,因此,重德當時知道如果連習近平自己陣營的人都要如此捐資,那麼習近平怎能容忍其他陣營的人不捐資呢?

2021/8/26.17:32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重德把2021/8/19所寫的《防治病毒應分“體外”與“體內”兩途!》一文寄給幾位醫學教授,他們都認為很有創意,因此 重德 將在這一個方向繼續鑽研出防治COVID-19病毒的方法,謝謝這些教授的指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