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 110年度春季「筆情墨意」雅集活動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110年度春季「筆情墨意」雅集活動與會人員合影。(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萬丹報導】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110年度春季「筆情墨意」雅集活動今(28)日上午10時於萬丹鄉「八一高地」舉辦,由理事長邱亮香主持,會員24人參加,會中大家互相學習書畫藝術收穫滿滿。

理事長邱亮香表示,八一高地位於萬丹鄉外環道,有寬廣的空間與視野,是寫生的好題材,歡迎老師、會員參加,本次雅集挑選考量,盡量以屏東的衛星鄉鎮中心為主,不再集中在屏北,對屏南區會員更為方便,而且該處時常有高水準人流出入,有助推廣青溪新文藝學會及學會曝光率,讓該學會更好更輕鬆的推廣藝文活動。

當天有蔡宛樺茶藝老師前來支援學會的雅集書畫活動,讓學會增添了更多元的文化氣質涵養。

會員們當天也帶上書畫用具,現場一同分享繪畫的樂趣,其中有田金生、張明琴、邱亮香、謝國棟、張廣惠老師示範風景水彩寫生及書畫,邱理事長特別感謝他們對學會的支持與支援。

會後也辦理現場揮毫之作品抽獎活動,由邱理事長、陳江山、田金生、張明琴、謝國棟、鍾怡貞、張廣惠等老師提供約15件作品,讓會員們收藏,得獎者都認為不虛此行。

本次雅集為戶外揮毫寫生暨開春團聚。雅集是一場藝術的分享與交流,更能提升學會的能量與對藝術的高度,期待各位老師今後踴躍參與每次的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