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水下作業不慎割傷 海巡警消聯合救護

▼救護人員合力攙扶受傷漁民上岸(圖/海巡署南部分署)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海巡署第六巡防區指揮部於110年1月12日上午11時許,接獲118報稱,有一艘載有成功大學學術研究水下作業員的漁船,因作業不慎,1名作業員小腿遭舷外機葉片割傷,即由蚵子寮安檢所人員與警消單位共同協助後送就醫診療。

▲救護人員協助受傷漁民之情況(圖/海巡署南部分署)

「坤O號」漁船1月12日上午9時自高雄市彌陀漁港出港,其搭載之學術研究水下作業員,於外海實施環境檢測作業時,疑似視線不佳,不慎遭舷外機葉片割傷左小腿,於上午11時55分進入高雄市蚵子寮漁港後,由蚵子寮安檢所人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赤崁派出所警員、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第一中隊梓官分隊救護人員合力攙扶上岸,並實施初步傷口檢視及處置,後續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

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表示:署內同仁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忱,期能為民眾帶來更多實質幫助與溫暖;並呼籲民眾於港區、岸際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本署當以最快的速度全力協助或救援以維護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若需本署協助,民眾隨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撥打「118海巡服務電話」及廉政檢舉專線02-22399241檢舉,海巡署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