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屏東縣榮服處 第四季榮欣志工聯席會報暨擴大慶生會活動

▼林處長主持聯席會報暨慶生餐會。(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第四季榮欣志工聯席會報於本(22)日由林志強處長主持,此次共邀集榮服處工作同仁、榮欣志工等100餘人參加,為讓工作夥伴提前感受年節氛圍,特別於富盈會館舉行「迎接2021擴大慶生圍爐餐會活動」,現場同時安排志工服務經驗分享、愛心摸彩、模範表揚等,氣氛熱絡溫馨。

▲林處長致贈工作獎金與績優員工。(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表示,不論志工、員工都是我們大家庭的一份子,透過會報增進情感交流,並特別感謝志工夥伴們無私的愛,一年365天不間斷守護弱勢榮民眷,透過平日關懷訪視及電話問安等服務,以自然懇切、用心感動,讓長輩感到溫馨的社會關懷,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藉由這次餐會活動感謝長期投入獨居長輩關懷志工團隊,為獨居長輩們默默付出之辛勞,同時祝福現場同仁與志工夥伴「2021,新年快樂」。

處長特利用聯席會報時,表揚同仁林勝雄、戴志明、郭文章、王芬美、陳自强及績優志工夥伴陳義雄、王璽榜、柯玉山等人,感謝同仁平日在工作崗位的辛勞及志工無怨無悔辛勤的付出,並頒發工作獎金給與鼓勵。

▲慶生餐會慰勉志工夥伴。(圖/屏東榮服處)

此外,在榮欣志工聯席會報結束之後,緊接而來的便是本月份的擴大慶生餐會,除了例行的歡唱生日快樂歌並獻上祝福給我們的壽星外,更贈送由榮服處50餘人的簽名賀卡,讓壽星感動滿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