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郵局耶誕前夕 「溫馨耶誕 郵愛相伴」公益活動

▼屏東郵局於家扶中心屏東分會辦理公益捐贈活動。(圖/記者范家豪)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時值歲末寒冬,為傳達郵政愛心與關懷的溫暖形象,中華郵政公司特於耶誕佳節前夕,辦理全國性「溫馨郵愛相伴」公益活動,讓郵愛遍布全國,為偏鄉及弱勢孩童點燃幸福之光。

▲屏東郵局局長梁麗妍捐贈「郵筒T恤」給家扶中心屏東分會主任傅敏峯。(圖/記者范家豪)

屏東郵局特於109年12月22日在家扶中心屏東分會及屏東縣萬安國小辦理公益捐贈活動。本次捐贈物資豐富多元且具實用性,包含郵局自製特色集郵商品「伯勞鳥T恤」、蝴蝶磁鐵相框、新年祝福郵摺,共約500件。在耶誕節前夕能收到郵局溫暖的祝福,家扶中心屏東分會主任傅敏峯及屏東縣萬安國小均表示感謝郵政公司對弱勢族群及偏鄉學童的重視及愛護。

▲家扶中心傅主任回贈感謝狀給屏東郵局梁局長。(圖/記者范家豪)

屏東郵局局長梁麗妍表示,中華郵政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廣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更期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弱勢團體的重視,共同營造愛與祥和的社會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