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立委周春米、伍麗華 攜手寒冬送暖到原鄕

▼捐贈儀式由立委周春米到場主持。(圖/民進黨屏東縣黨部)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立委周春米近日積極走訪原鄉部落,關懷部落耆老與幼童,有見於原鄉山區11月起天氣逐漸轉涼,且南臺灣日夜灣差大,許多處於弱勢邊緣戶/中低收入戶或是獨居老人等,因身體與氣候等因素發生意外的狀況日漸增多。為此,立委周春米偕同立委伍麗華與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向萬丹佳城商行募集100床冬夏兩用床墊贈與部落弱勢戶,改善其起居生活。

捐贈儀式由立委周春米到場主持,在縣黨部許主委、立委伍麗華及原民處專員雷正輝見証見下,由佳城商行執行長曹駿宥親手贈予泰武鄉原民部落,場面熱鬧溫馨。

▲立委與主委向萬丹佳城商行募集100床冬夏兩用床墊贈與部落弱勢戶。(圖/民進黨屏東縣黨部)

會中周春米立委特別表示,這是企業形象營造並回饋社會良好互動方式,能將社會資源做有效分配,分送至急需者手中,藉溫暖的床墊陪伴長者度過今年冬天。許展維主委也表示,縣黨部連續3年藉由捐贈沙拉油至原鄉建立起連結企業的捐助平台。

▲由佳城商行執行長曹駿宥親手贈予泰武鄉原民部落。(圖/民進黨屏東縣黨部)

本次活動在周春米委員的聯繫與支持下,偕同伍麗華立委與民進黨屏東縣黨部,由執行長曹駿宥先生代表萬丹鄉佳城商行贊助單人及雙人共100床的床墊,分送至泰武鄉各部落弱勢家庭手中。伍麗華委員會中代表原民感謝曹執行長的善行外,也贊許周立委及縣黨部關心原鄉部落,讓原鄉在寒冬未來前已感受到一股暖意。

▲立委與主委向萬丹佳城商行募集100床冬夏兩用床墊贈與部落弱勢戶。(圖/民進黨屏東縣黨部)

此外,主委許展維特別強調,縣黨部在基層上針對弱勢照顧上,列為黨部深耕地方的工作重點。其中協助清寒與中低收戶的申請喪葬補助上,多年來皆是積極作為,近日將對第350戶,發出總金額將達到900萬元,全數用在弱勢關懷與救助上,為台灣社會穩定與和平貢獻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