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縣榮服處 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媒合

▼屏東榮服處劉副處長(右二)拜會環拓科技公司。(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佳冬報導】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潮州就業服務中心於本(11/19)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假佳冬鄉農會推廣中心2樓,辦理履歷無紙化現場徵才媒合活動,屏東縣榮服處指派就業站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多人,在現場設攤提供就業媒合及業務諮詢。此次活動計邀請15家廠商參與,包括燁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高興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環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釋出200個職缺。

屏東榮服處副處長劉曉明親臨鼓勵服務同仁,並拜會數家廠商,交換工作經驗,敦請企業如有職務出缺時,多多與榮服處聯繫辦理媒合。

▲就業媒合會場一隅。(圖/屏東榮服處)

該處就業站同仁於活動會場,針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服務工作,向求職退除役官兵進行權益說明,更藉本次活動鏈結求才廠商,期使榮(眷)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順利投入職場,穩定就業,安定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