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無「罩」違規男持毒遭警查獲警詢所持何物 竟回答「萊克多巴胺」

▼許嫌因持有毒品見警攔查心虛不已。(圖/鹽埕警分局)

▼許嫌因持有毒品見警攔查心虛不已。(圖/鹽埕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巡邏警組於前(17)日凌晨0時40分許在轄區愛河沿岸公園內,見一名男子未戴口罩且違規行駛於公園內,遂即上前盤查,當場查獲該名許姓男子(28歲),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毛重0.38公克)、毒品吸食器2組等證物,訊後全案將許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現場查證身分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許嫌外套口袋內疑似毒品吸食器物品露出,遂進一步查問,許嫌終卸下心防主動交付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證物,然許嫌因持有毒品見警攔查心虛不已,且疑似因吸食毒品後導致心神不寧、眼神飄忽不定,對於警方的提問應答,時而答非所問,時而詞不達意,甚至在員警詢問口袋內有何物品時,竟回答「萊克多巴胺」,不但令警方當場愣住,更感嘆毒品真是影響身心甚鉅,事後也不斷向許嫌開導勸戒遠離毒品。

鹽埕警分局長邵明仁呼籲,毒品對自身生、心理的危害影響甚鉅,切勿因一時好奇而讓自己身陷毒品的囹圄之中,警方仍會堅守維護治安的決心,持續打擊毒品犯罪,絕不放縱任何毒品來危害到民眾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