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火焰魅力席捲屏東 踼踏絕技震撼全場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全球好評的踢踏舞劇《火焰之舞》首度踏進屏東,12日晚於縣立田徑場演出,屏東縣長潘孟安到場與6千多名觀眾一同欣賞,台上百位舞者整齊畫一的踼踏絕技,驚豔全場。觀眾直呼「太震撼了,讓人意猶未盡」,紛紛大讚值回票價。

由傳奇踢踏舞者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親自製作的《火焰之舞》,今年第六度登台,2月起陸續於北中南演出,屏東場是此次台灣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屏東場也創下票房佳績,搶先全台售罄。

7點半正式開演,配合入場防疫,許多觀眾早早排隊準備入場,其中不乏從外地來的粉絲,還有才看完高雄場演出的鐵粉,又特地來屏東二刷。

飾演舞王的麥特.史密斯以及女主角蘇爾絲的妮安.薛佛琳兩位舞者受訪表示,第一次來到屏東演出很期待也很開心,兩人很榮幸擔任男,女主角,坦言壓力很大,但把壓力化為演出動力。

 「火焰之舞」憑著爆發力十足的舞台氣勢,集結來自世界各國踢踏舞冠軍,近百名舞者們在舞台上精準純熟的舞步、清澈的聲響,腳下快速的踢踏絕技,加上音樂特效與科技感元素融入,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華麗磅礡的場面,讓全場觀眾也跟著熱血沸騰。

潘孟安縣長表示,屏東縣政府積極爭取世界級的表演來到屏東以饗縣民,也感謝在地企業大江生醫、華南銀行以及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的贊助支持,感謝團員帶來精彩的演出,未來屏東也會持續展現豐沛的藝文能量,帶給縣民朋友們更多精彩的藝術體驗。

不少民眾看完表演後大呼「超精彩」,現在疫情期間,還能看見這麼棒的國際級演出,真的覺得很幸運也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