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國中、小學開學囉 波波莉莉攜手斑馬先生守護學童上學!

▼方分局長率領警察同仁,特別派出吉祥物,配合屏東縣交通隊共同執行護童勤務。(圖/屏東分局)

▼方分局長率領警察同仁,特別派出吉祥物,配合屏東縣交通隊共同執行護童勤務。(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寒假已結束,國中、小學童於今(11)日重返校園,屏東警分局長方秋梅一早率領警察同仁,特別派出吉祥物–「波波莉莉」、「斑馬先生」,配合屏東縣交通隊共同執行護童勤務,小朋友見到可愛的吉祥物們,顯得驚訝又興奮,一掃早起的陰霾情緒,波波莉莉和斑馬先生除了協助學童安全過馬路外,並發送分局特製的防疫口罩,除了向民眾傳達治安、交通宣導資訊外,也提醒學童戴好口罩共同防疫,開始平安健康的新學期!

▲方分局長率領警察同仁,特別派出吉祥物,配合屏東縣交通隊共同執行護童勤務。(圖/屏東分局)

屏東縣警局溫馨守護學童安全,同時不忘提醒家長們接送孩童時應自律,切勿任意違規停車而影響交通秩序,並多關心及教育子女要防範陌生人和建立自我保護觀念,遇見可疑人事物應儘速向學校警衛、師長或教官報告。

▲波波莉莉和斑馬先生除了協助學童安全過馬路外,並發送分局特製的防疫口罩。(圖/屏東分局)

分局長方秋梅表示:屏東縣警察局長劉印宮對於護童勤務相當重視,各分局應結合民力共同執行,員警並利用勤務機會向學童及家長宣導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等觀念,讓家長倍感窩心,這項措施上路以來,獲得許多家長及校方肯定,充分展現警察親民、愛民的柔性一面,讓民眾更安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