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恆春警民齊心護春節治安

【記者范家豪/恆春報導】 恆春分局民力團隊全神貫注投入「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縣長潘孟安特別集邀民防大隊長、義警大隊長、義交副大隊長及志工大隊長,於今(26)日奔最南恆春警分局慰問。

本年度「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4日開始全國實施,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3大主軸工作執行,潘孟安縣長特別感謝無私奉獻的民力團隊,他強調這群默默投身治安與交通工作的無名英雄,都是安定社會的重要力量,功不可沒。

年節將至,詐騙集團潛伏而上,恆春分局與各方民力精誠團結,踴躍加入宣導行列,透過正確資訊的傳遞,春節團聚時光與親友建立防詐密語慎防詐騙,進而達成全民安心過好年的目標。

恆警各分駐(派出)所亦提供舉家外出居住安維、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及鉅額提款護送等貼心服務,藉由警力與民力的巡邏線交織,成就民眾安心的防護網。

恆春分局長陳至瑋表示,民防、義警、義交與志工團隊一直是恆春分局的重要支柱,長年熱心支持恆春半島治安、交通及防疫工作,十分感謝大家無私的付出,恆春分局更將努力維護治安,讓民眾能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