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榮服處拜會立委廖婉汝 強化榮民眷服務照顧

▼屏東榮服處林處長與廖委員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榮服處林處長與廖委員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長林志強偕同專員吳惠玲於今(25)日至立法委員廖婉汝服務處拜會委員,雙方就屏東縣轄區榮民眷照顧服務交換意見,希望藉由緊密的互動,強化與立委服務處更紮實的合作,確臻照顧服務榮民眷之宗旨,提供更全面且優質的服務。

廖委員表示,榮民也是縣民,期能共享社會資源,服務更需要的人;希榮服處與立委服務處能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資源相互支援,讓服務照顧更為周延,遇有榮民眷問題能即時獲得回應與處理。另榮服處如有服務對象也可轉介立委服務處接續服務,藉由彼此交換社會資源,共享服務照顧。

▲屏東榮服處林處長拜會立委廖婉汝交換服務經驗。(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感謝廖委員百忙之中撥冗與榮服處交換服務經驗,對能獲得委員服務處幫忙及協助,表達由衷感謝之意,未來將與委員服務處持續保持連繫管道,遇有榮民眷選民服務案件即在第一時間分享資訊、相互合作,提昇服務效能。

▲郝董事長及林處長所率領的榮服處員工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欣屏天然氣公司 關懷屏東縣年長弱勢榮民眷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郝以知於今(25)日,親至屏東縣榮服處致贈春節扶助金,並於歲末年終向榮服處所有服務人員恭賀新年,致贈扶助金活動過程中受到全體職員熱烈的歡迎。儀式結束後,郝以知董事長旋即在林志強處長陪同下,至年邁榮民張伯伯家中,親送春節慰問金並獻上新春祝福,於歲末寒冬感受到欣屏天然氣公司及榮服處對榮民長輩之關懷。

今天的受贈者較需榮民張伯伯夫婦雙老年邁獨居,張媽媽晚年中風亟需人照護,養女已婚後即搬出家中,雙老年邁無依,一直是屏東榮服處的重點關懷榮民,今得知欣屏公司及榮服處來訪,張伯伯還親至路口等待歡喜之情溢於言表,郝董事長的到府慰問,張伯伯夫婦非常感謝,關懷過程中董事長也提醒伯伯注意防寒,及關懷其生活起居,場面溫馨感人。

▲郝董事長、林處長及輔導員、社區組長關懷榮民。(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表示,感謝欣屏天然氣公司長年關心本轄榮民(眷),對屏東縣榮服處各項活動的支持也從不間斷,如不久前里港鄉信國社區溫馨圍爐活動,欣屏公司除親至會場表示支持外,亦協助活動經費挹注,讓新春榮民圍爐活動得以順利圓滿完成,於舊曆年前讓屏東縣轄內各鄉鎮榮民(眷),感受到輔導會及屏東榮服處的溫暖及關懷,同時創造榮民(眷)服務的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