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結合宣導與公益 三民一警散播平安與喜氣,民眾喜領「虎哩警平安」春聯

▼民眾手拿著「虎哩警平安」春聯直稱感覺真的能保平安。(圖/三民一分局)

▼民眾手拿著「虎哩警平安」春聯直稱感覺真的能保平安。(圖/三民一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展開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及反詐騙宣導活動,特地結合公益插畫家特製可愛春聯,別出心裁的宣導方式不但吸引民眾眼球外,發揮愛心同時也能提前感受年節喜慶氣氛!

哈爾濱街派出所於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為加強犯罪預防宣導,希望透過輕鬆愉快的方式感謝民眾對警政工作的支持,前(22)日在結合虎年及警方守護民眾安全的發想下,設計了「虎哩警平安」的春聯,除了希望轄區內治安平順、交通順暢外,也希望各位民眾健康及出入一切平安。在活動開始不到半小時,就出現第一組領春聯的民眾,民眾手拿著「虎哩警平安」春聯直稱感覺真的能保平安,並希望能與同仁合影紀念。在開心合影留念之餘,員警也特別提醒拿取春聯時要戴好口罩保持距離並落實實聯制。

三民一分局呼籲,春節連假期間在家要小心各種詐騙手段,有接到可疑來電務必撥打165求證,或直接到鄰近派出所請求協助,年假期間警方還是24小時堅守崗位,對於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維護工作不會有空窗期,在虎年也繼續「虎哩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