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感謝有您! 鄉長慰問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枋警團隊

▼枋寮鄉長慰問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枋警團隊。(圖/枋寮分局)

▼枋寮鄉長慰問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枋警團隊。(圖/枋寮分局)

【記者范家豪/枋寮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枋寮鄉大家長鄉長陳亞麟特在年前,偕同鄉代會盧代表銘榮等人聯合慰問,發送春節補給泡麵、八寶粥及加菜禮券,激勵員警工作士氣,也送上新年祝福。

枋寮分局執行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加強犯罪預防、維持交通順暢與為民服務,並以各項治安交通及服務宣導作為、防制酒後駕車與防竊、防盗、防搶為重點。

▲枋寮鄉長慰問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枋警團隊。(圖/枋寮分局)

鄉長為感謝員警堅守崗位,全心投入治安及交通維護,以無私的付出和愛鄉愛民的熱忱。並表示重點節日或節慶活動,每個員警擔任起地方的守護神,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另外由於國內、外疫情仍然嚴峻,面對每個環節,仍不能掉以輕心,現在是臺灣的關鍵時刻,讓我們地防疫同心繼續堅守,為臺灣加油,替世界的疫情祈禱!警民齊力,以營造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新春假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