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新年換鋅衣鋅機能親膚材質服飾 溫柔守護您的肌膚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新創MIT專為嬰幼童設計的服飾專家-Uneed,使用氧化鋅、天絲及有機棉獨家混紗製作Uneed專屬黃金比例機能布料;全程台灣設計製造,榮獲MIT微笑認證標章;商品附有原廠纖維標示,成分足量,機能效果確實;SGS抗菌及消汗消臭驗證!致力給孩子全方位的保護。過年到!Uneed推出新年換鋅衣活動,讓孩子一穿有感,在新的一年能受到溫柔守護!

Uneed 鋅衣服包裝。(圖/Uneed提供)
Uneed 鋅衣服包裝。(圖/Uneed提供)

時序來到秋冬,隨著氣溫下降、濕度降低,皮膚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等過敏問題。尤其小朋友的狀況更為嚴重。卓越皮膚科兒科聯合診所顏俊宇院長表示,在台灣,兒童日常照護應把握4大原則:找信任醫師正確用藥、選擇成分單純的沐浴乳及乳液、作息保持正常及選擇適合敏感肌膚的衣物材質。針對小朋友的衣料選擇,卓越皮膚科兒科聯合診所王筱涵醫師更提出:避免容易摩擦和刺激皮膚的材質、應選擇棉質、絲類的織品、根據SGS檢驗結果及原廠標示,選擇擁有足量醫療級四級的氧化鋅等機能布料等3大挑選方向,提供秋冬全方位抗敏方案。衣物織品相當於是第二層肌膚,顏俊宇醫師表示「針對敏感皮膚的小朋友,衣料織品的材質選擇,絕對比流行或花色更為重要!」。

皮膚保養 的原則就是選對材質衣物織品陪伴小朋友安心度過秋冬過敏

面對衣物織品選擇重點,「皮膚敏感、換季皮膚容易搔癢者,可能因先天表皮屏障功能不佳,容易讓病原體、過敏原趁虛而入,選擇合適的衣服面料,將有助於減輕皮膚不適的症狀。」王筱涵醫師特別提醒,並列出三大衣物織品選擇要點:

  • 避免尼龍、聚乙烯類、大管徑粗糙羊毛、毛料等衣物,容易摩擦和刺激皮膚
  • 一般建議穿棉質、絲類衣物
  • 根據SGS檢驗結果及原廠標示,選擇具有抗菌抗敏特性的新一代衣料:如氧化鋅、海藻等。尤其是氧化鋅,有別於一般的抗菌塗層,減少壞菌滋生、有助於維持肌膚的菌種平衡,降低皮膚不適。將足量的醫療級四級氧化鋅混入織品進行紡紗,使氧化鋅與紗線緊密結合,可達24小時長效抗菌,水洗100次仍具有抗菌效果。
Uneed 原廠纖維標示。(圖/Uneed提供)
Uneed 原廠纖維標示。(圖/Uneed提供)

Uneed給孩子24小時全方位的肌膚保護

氧化鋅x天絲x有機棉Uneed黃金比例機能布料

抗敏抗菌,從貼身衣物開始。Uneed了解肌膚的需求,並以呵護孩子的肌膚為出發點,首創Uneed黃金比例機能布料,採用足量的氧化鋅、天絲及有機棉進行混紗,提供孩子最溫柔的保護。為了讓父母安心,Uneed除了採MIT全程台灣設計製造,商品皆有原廠纖維標示、成分足量,機能效果確實,更透過SGS檢驗證明「親膚、舒緩、抗菌、消臭」等多項優點,層層把關,多重保護呵護孩子,讓父母更安心。

優妮織品有限公司劉怡欣總監表示:「抗菌抗敏的機能服飾成為現代人的需求,最貼近肌膚的打底衣是美麗外觀的根本,因此Uneed從根本開始,回歸純粹,強調『天然』及『親膚』,期待與您走向更好的生活。」

新的一年,從呵護肌膚開始,陪您一起預防並改善孩子們的皮膚狀況!Uneed特別在官網上推出新年換鋅衣活動,請與優妮織品一起回歸真正的需求,一起邁向好的未來!詳細的活動內容,請搜尋官網「Uneed」及 FB粉絲專頁「Uneed兒童有機棉抗敏鋅衣物」查詢。

這篇文章 新年換鋅衣鋅機能親膚材質服飾 溫柔守護您的肌膚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