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 2019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

▲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舉辦2019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16)日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資源,「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舉辦「2019屏東地區就業博覽會 開薪就業職來運轉」計有榮民(眷)、二類士官兵、屆退人員76人參加,會中邀請凡事康流體科技、河見電機、燁輝企業、大江生醫、恆春基督教醫院、明陽國際科技、南部化成等124企業廠商徵才,釋出1,708工作機會,提供在地民眾及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機會。

方擎國處長表示:該處特於會場設立專為待業及轉業榮民()、二類退除役官兵及屆退人員,量身打造一對一的服務10771輔導會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針對退除役官兵透過各榮民服務處媒合推介至企業就業或參加「全日制」職訓課程結訓後,於同一企業服務,就業連續滿3個月以上者,提供新台幣4,000元至12,000元不等金額之激勵津貼。為宣導就學就業及職訓政策,積極拜會高高屏各大專校院、屏東縣工業會及屏東縣商業會,洽談合作事宜,期為退伍袍澤建構就學、就業及職訓全方位服務平台

創業個案專人諮商輔導、創業款利息補貼、就學獎補助生活津貼、會外職業訓練補助、免費職業適性評量暨專業諮商,提升渠等自我認知,尋找適合的工作,俾提升就業機會。

該處今年度預計辦理19場次就業媒合活動,歡迎瀏覽該處官網、臉書或加入LINE@生活圈,即時提供多職場訊息,掌握就業市場新趨勢,活動資訊及權益不漏接,順利進入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