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拿春聯迎虎年 鼓山戶政助您幸福一整年

▼鼓山戶政迎春納福揮毫送春聯活動。(圖/鼓山戶政)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13日上午高雄市鼓山戶政事務所結合鼓山區公所迎春納福揮毫送春聯活動,宣導戶政業務並舉辦紅包抽抽樂贈好禮,吸引民眾踴躍參加,現場氣氛熱鬧滾滾年味十足,讓市民朋友在拿春聯迎虎年的同時,也能獲得戶政便捷服務的最新訊息。

鼓山戶所主任賴立齡表示,戶政服務與時俱進,不斷推出便民措施例如線上申辦免奔波、線上預約最省時、提供電子票證及信用卡等多元化支付管道繳納戶政規費以及自然人憑證網路辦理展期或續卡等。

為增添過年溫馨氣氛,鼓山戶所特別融合戶政法令、便民措施、性別平等、鼓勵婚育等主題,推出應景的紅包抽抽樂遊戲,現場民眾反映熱烈,歡笑聲此起彼落,參加活動的林小姐高興地說「不僅拿到了喜慶吉祥的春聯,還有戶政事務所贈送的實用小禮品,真是太棒了,預約明年還要再來參加!」賴主任熱情回應,戶政事務所用心推展各項便民服務,要讓市民朋友們歡喜迎虎年幸福一整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