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楠梓、前鎮科技產業園區 迎虎年贈春聯

▼加工處辦理迎虎年贈春聯活動。(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表達對科技產業園區員工的祝福,讓員工感受年節喜慶氣氛,前鎮、楠梓科技產業園區陸續辦理迎虎年贈春聯活動,前鎮科技產業園區特請研習書法30餘年的政風室主任陳慧山揮毫,即日起於該分處1樓服務臺提供168份春聯供洽公廠商免費索取;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則於17日至19日下午5時30分至7時,結合所屬「書法社」在楠梓園區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大門口,辦理免費贈送春聯活動,每日數量有限,當日發完提前截止,歡迎到場索取。

為分享佳節的喜慶氣氛,並推廣傳統書寫藝術文化,舉辦贈送春聯活動,往年均吸引許多區內員工及民眾前來共襄盛舉,今年持續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以事先書寫春聯的方式取代現場揮毫,請到場索取人員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共同落實防疫工作。

▲研習書法30餘年的前鎮園區政風室主任陳慧山。(圖/記者林常雄)

加工處表示,農曆春節為國人最盛大的傳統節日,家家戶戶皆會張貼春聯,迎接嶄新的一年,期望藉由贈送春聯,祝福民眾能招祥納福過好年,在正向防疫之餘,依舊能感受到年節的歡慶氣氛,而未來園區施政也將著重於空間擴充、數位轉型、智慧服務及淨零碳排等工作,期使外界感受煥然一新的園區新風貌與組織新氣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