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愛寮慈善會捐贈白米 嘉惠屏東縣榮民眷

▼林處長於榮服處七樓會議室辦理公開受贈儀式。(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鏈結愛寮慈善會於本(1/12)日辦理白米捐贈活動,分送轄區中低收清寒榮民眷,提前歡度溫馨佳節,感受社會溫暖與愛心。

時值歲未寒冬新春前夕,在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激增之際,屏東縣社區服務組長王璽榜長年熱心公益,對特(較)需榮民(眷)的照顧,更是不遺餘力,眼見於弱勢、年長的特(較)需單身榮民,受制於疫情,無力出門購置或準備米糧,於是鏈結愛寮慈善會發動屏東縣長治鄉繁華地區善心人士,募集了123包,共738公斤白米,希望能轉贈本轄榮民(眷),免於陷入無米之炊的困境。

▲榮服處榮欣志工協助搬運白米。(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縣榮服處處長林志強表示,公務機關的資源雖然有限,但民間愛心力量卻無窮,本處王璽榜組長與繁華社區一群默默行善的夥伴們,於無情的疫情中能匯集愛心,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提供白米物資關懷本縣榮民(眷),實為社會表率,林處長特別表示感謝社會愛心資源挹注,讓清寒的榮民眷在疫情之際仍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活動中林處長表示將藉由榮服處的服務能量,將這一批白米發送至迫切需求的年長弱勢榮民(眷)手中,表達社會各界對榮民長輩們的尊敬與關懷,並且一再叮囑參與本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及榮欣志工伙伴們運送致贈過程中,要多注意自身防疫安全,畢竟能妥善防疫及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能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期待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這一波疫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