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111年 「屏東縣雞湯送暖天使傳愛關懷獨居老人活動」

▼111年「屏東縣雞湯送暖天使傳愛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公所與屏東縣政府於111年1月10日(一),合作辦理111年度「屏東縣雞湯送暖天使傳愛關懷獨居老人活動」,本次活動內容由屏東基督教醫院提供雞湯物資,針對鄉內獨居老人共計82戶發送雞湯一份。

▲111年「屏東縣雞湯送暖天使傳愛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鄉長古佳川表示,鄉公所與屏東縣政府、屏東基督教醫院攜手辦理歲末年初雞湯送暖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已數年,由屏東基督教醫院募集愛心雞湯,並結合本縣33個鄉鎮公所,在農曆年前透過本所村幹事及各村長等關懷人員雞湯送暖當下,藉由關懷問卷的主題及問項來關心獨居長者社會福利的需求,並安排適當的社區資源網絡,例如檢視長者家中是否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家中環境是否有預防獨居長者跌倒的設備等等,讓獨居長者安居樂業、長治久安。

▲111年「屏東縣雞湯送暖天使傳愛關懷獨居老人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最後,各鄉鎮都面臨人口老化越來越多的問題,如何多加關心獨居長者變成是全民的課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