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能夠生活在溫暖又安全的後勁,真的是一種幸福!』 熱心警助故障車獲市民上網感謝

▼翠屏派出所員警吳冠霖於該路口指揮交通。(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能夠生活在溫暖又安全的後勁,真的是一種幸福!」民眾大讚楠梓分局員警主動積極協助市民,前(5)日晚間於臉書社團「我是後勁人」貼文,直呼「有這麼溫暖的警察先生時時刻刻保護我們,真的好幸福!」

員警吳冠霖於1月5日擔服17-19時德民與海專路口交通疏導勤務,在18時30分許,突然車子喇叭聲四起,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口,號誌變為紅燈仍不前進,正在執行交通疏導的吳員感到疑惑,趕緊上前關心,發現該汽車係行經路口時引擎突然熄火,適逢下班時間路口車流量大,劉姓車主著急的不知所措,吳員上前了解情況後,擔心拋錨車佔用道路造成壅塞,主動提議車主於駕駛座操控方向盤,由吳員徒手推車,協助車主將車輛移置到路旁不影響交通之處所,等待拖吊車前來救援,吳員待車流恢復順暢後,續返回崗位繼續執行勤務。

劉男事後將吳員積極為民服務的熱心事蹟po上臉書社團「我是後勁人」,大讚笑容可掬的警察給人感覺非常溫暖,備感窩心!

楠梓分局分局長陳文耀得知後,立即表揚翠屏派出所員警吳冠霖,大讚吳員能在勤務中主動發現民眾困難,適時給予協助,並以積極、熱誠的態度主動解決問題,深獲市民肯定,實為表率,並勉勵楠梓分局所有員警,能繼續保持為民服務精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