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陸飆瘴癘起狼煙 海滌萬毒德養民

▼這艘【北極熊】(Nanuq)負載30噸,全重飛行6000公里,最大時速120公里。(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1/5】 這是重德在2022年的第一篇文章。獻給神佛與我所熱愛的這一個世界。重德昨晚與住基隆市的本會高級顧問黃博士(專長:物流與城市規劃)談了近二小時的電話,告知他為何這幾天重德沒有寫文章,這是因為重德這幾天觀想到了許多不可置信的奇景,這些奇景似乎是神佛在回答重德不斷的質疑為何必須到海上漂流30年的緣故,因為重德過去一直認為縱然陸地上有災有難也必然必須在陸地上加以解決才是!

重德所觀想到的奇景,簡言之地球的陸地(特別是平地)屆時都將處於毒氣(瘴氣)的籠罩之下,這是為何人類會被大量消滅的主因。而這一些毒氣(瘴氣)必須經過一個較長時間的滌洗稀釋之後才能適合人類重新居住。而在海上不只沒有這些毒氣(瘴氣),而且【重德方舟】是一個密閉空間,也有完善的空氣過濾與病毒檢測系統,因此可以確保安全無虞。

這個毒氣的到底是啥?重德還沒搞清楚,但是在觀想中大地是一片霧濛濛的,重德猜想很可是水氣,而這些水氣中承載著很多的病毒(COVID-19變異病毒在水氣中可以存活十多天),人們戴著口罩也不管用,因為病毒水氣接觸到了眼睛,因此人們很容易感染。

但是重德觀想到後來的霧氣根本就是塵霾,但是卻與一般吹來的塵霾不同,它是突然而起,重德猜測這是太陽黑子異常連動地球磁場變換所導致的各種帶電塵霾粒子的舞動,因此人類將會窒息而死。

由於這個因素,重德原來計畫將已經規劃好的佈署在印度洋(約85%)、太平洋(10%)、南海(5%)的135個【應龍窩】(註:每一個【應龍窩】週長120公里,由4艘【YL應龍級方舟】固守著中間的9萬公頃【海田】),放置在離海岸100公里之內的公海上,但是因為這一個觀想的緣故,全部都改為遠離開海岸線在200公里以上的位置。

如此巨大的更動,將使得重德必須調整每一個【應龍窩】成為一個基本上自給自足的海上城市。因此,不只船隻位置改變,船隻的功能改變,每一個「窩民」的基本任務與社群結構也都改變了。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工程。

因為在 重德 的觀想中,陸地的平地將因為毒氣與疫情而導致人口十分稀少,活下來的人大多跑到高山去,因此糧食生產幾乎停頓,許多國家處於無政府狀態,多數沒有被疫情與毒氣殺死的人也都會死於饑荒。因此只有【重德方舟】上的七千萬人是比較有生產力的團隊。

換句話說,生活在【重德方舟】上的這七千萬人還必須要生產出足以養活地球上所剩下的七億人口的糧食,並且用各種方式將這一些糧食運交到陸地上的高山地區。而且時間將長達30年之久。

這一個觀想也終於解答了為何重德從七─八年前就莫名其妙的開始研究起【太陽能飛艇運輸】的這一個載具,當時所認知它的唯一有效益的使用模式就是高山地區的空中補給運輸,但是當時重德還沒有被啟迪要為了末劫時建造【海上漂流城市】。

目前這一個重德所研究的【太陽能飛艇運輸】最大型的理論上可以裝載30公噸的貨物,使用的是 重德 舍弟所研發的非晶矽半導體充氖氣膠曩,可以無限時的飛行,通常停在海面平台上裝載航空貨櫃,而在高山地區以吊纜垂降貨櫃方式來卸載。

據了解,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家私人公司已經開始設計類似的未來「太陽能飛艇」,它有三種不同大小,小型的叫【獰貓】(Caracal),可負載750公斤,全重飛行距離2500公里,時速120公里;中型叫【翠豹】(Chui),負載2500公斤,全重飛行5000公里,時速100公里;大型為【北極熊】(Nanuq),負載30噸,全重飛行6000公里,最大時速120公里。

回到【重德方舟】上面的生產糧食這一個艱鉅任務上面,重德 在本文前面說過每一個【應龍窩】是由4艘【YL應龍級方舟】固守9萬公頃【海田】)。其實,每一艘【YL應龍級方舟】就是一艘長度350公尺與寬度90公尺的水泥船體,也是一艘不移動的航空母艦以及一個替代港埠,用以替代陸地上被大洪水淹沒的港埠。

因此,當然大多數的糧食作物都是由每一個【應龍窩】的這9萬公頃【海田】所生產,但是肉類蛋白質則主要來自海產,而海產除了伴隨【海田】的大量【海牧】之外,每一個【應龍窩】的四周圍都至少佈滿了400艘大小不等的捕魚船來進行漁撈。

而這四艘【YL應龍級方舟】中的一艘將專司漁產加工、農產加工、海田產品加工。通常會有另外一艘【YL應龍級方舟】專司生產與陸地上民眾所交易到的各種原料級物品的加工製造成品,另兩艘【YL應龍級方舟】則依據任務需求而生產計劃性工業商品。

由於重德不是無條件的賑濟陸地上的災民,而是透過交易行為來促使這一些陸地災民自力更生,因此將先在每一個可以垂放航空貨櫃區域(不能有高山強風)設置一家【重德海陸商品交易站】,以進行包含「以物易物」,或是「以幣易物」,或是「以德易物」的各種交易。

在「以物易物」的部分,重德將設定各種擬交換海陸商品的「交易價值」,並讓同等價值商品完成交易,而這個價值的認定都不是對應到哪一個國家的貨幣(因為到那時候那些國家的貨幣都沒有穩定的幣值了),而是對應到在當時可以換購到一公斤稻穀的相對量值,這是一種新的虛擬貨幣,簡稱為【米幣】,1元米幣就是可以換購到1公斤稉稻的價值。

在「以幣易物」方面,仍然使使用【米幣】來交易,但是由於【米幣】是一種新的無形虛擬貨幣,因此持有者必須出示其在【重德銀行】的提存卡(一種人臉與靈性混合的辨識卡)。

在「以德易物」方面,這是 重德 對於負有推動「新人類信仰」的使者所提供的依據其德行高低而給付的報償,由於這一些人等同於是上天的使者,因此其生活作息、思想言行等無不為上天與人們所共同監督,若有重大違逆者則將在生前就在人間遭受地獄十八種酷刑,死後還要永沉海底使不得超生。

那麼,重德 為何將85%的【應龍窩】佈署在印度洋上面呢?這有幾個因素,第一個因素是太平洋上的颱風較多,第二個因素是中國大陸沿海已經分裂為多個政體因而狼煙四起,第三個因素是其他地區與重德較為無緣。

事實上,太平洋上的臺灣、日本、菲律賓是佈署了相當多的【應龍窩】,因此足夠養活這些國家在末劫時的殘存人口,但是在中國大陸沿海卻沒有半個【應龍窩】,因為重德觀想到那時候殘存的人們已經不多了,但是困擾人們的並不只是糧食問題,更大的問題是戰亂問題,而且 重德 也無可能在中國大陸上面設置任何一間【重德海陸商品交易站】。

最後,在本文結束前,重德要先報告大家,究竟這135個【應龍窩】可以生產出多少的糧食?重德 雖然尚未精細規劃,但是統計一下這1215萬公頃若全部用來生產稻米,則每年可生產出12150萬公噸的稻穀(以每二期每公頃生產10噸稻米計但若淡水源充足熱帶地區可望生產三期)。也就是至少可以餵飽6億人口(若以每人每年食用200公斤稻米來計算)。其餘部分再以海產品來補足。

其實,臺灣2020年總耕地為790079公頃;其中261784公頃水稻田,共產出1750729公噸稻穀。因此這135個【應龍窩】的1215萬公頃是臺灣所有農地(包含水田與非水田)79萬公頃的15.4倍面積,所產出的稻米是臺灣年產稻米的70倍。

臺灣2020年的糧食自給率(以熱量計算)─31.75%;每人白米可供消費─44.1公斤;每人每年肉類可供消費量─86.5公斤;每人每年油脂類可供消費量─23.5公斤。雖然每一個臺灣人每年只吃44.1公斤的白米,但是這是因為臺灣人有多元的飲食,設若主食只有稻米一個選項時,則每一人每年的合理稻米需求量應該是200公斤以上。

2021年第一期臺灣每公頃稻穀生產量:稉稻(蓬萊)─7627公斤;秈稻─7282公斤;糯稻─8,625公斤;平均數─7623公斤。臺灣地區平均每公頃稻穀生產成本:稉稻(蓬萊)─新台幣129737元;秈稻─新台幣132166元;糯稻─139308元;平均數─新台幣129821元。因為臺灣的稻米成本已經是國際間的比較高檔的標準,因此重德將要求未來【應龍窩】每公頃的生產成本必須控制在新台幣130000元之內。

當然,【應龍窩】不會將所有【海田】都用來生產需求高淡水(海溫差發電的副產品)的稻米,因此有較大的比重其實是用來生產高產量與低耗淡水砂質土壤的甘藷、馬鈴薯與甘蔗與果樹以及如椰子樹、油棕樹等防風耐鹹林木。至於各種溫室園藝作物則依據所掌握的人力資源而考慮。

雖然,重德對於【海田】的設計已經有幾種版本,有最簡單的浮萍式,乃至於30公里綿延陸地式的多種形式,但是必須考慮到當地各種水文、氣象、地震以及材料與運輸等條件,因此還沒有確定最終將採用哪幾種版本。

以下就是 重德 設定的【海田】對各種農產的生產標準:

稻穀─10公噸(每年二期);甘藷─20公噸;小麥─2公噸;食用玉蜀黍─5公噸;

製糖甘蔗─60公噸;食用甘蔗─50公噸;樹薯─13公噸;山藥─15公噸;茶葉─2公噸;芝麻─0.5公噸;檳榔─2公噸;其他特用作物─3公噸。

大豆─1公噸;花豆─2公噸;綠豆─1公噸;紅豆─1.5公噸;落花生─2公噸;其他豆類─1.5公噸。

蘿蔔─25公噸;胡蘿蔔─15公噸;其他根菜類─15公噸;薑─20公噸;芋─13公噸;馬鈴薯─15公噸;蔥─13公噸;蔥頭─8公噸;洋蔥─40公噸;韭菜─13公噸;蒜─15公噸;蒜頭─6公噸;竹筍─6公噸;荸薺─12公噸;蘆筍─3公噸;茭白筍─11公噸;其他莖菜類─12公噸;甘藍─35公噸;大芥菜─15公噸;結球白菜─30公噸;不結球白菜─15公噸;甕菜─12公噸;芹菜─12公噸;其他葉菜類─13公噸;花椰菜─15公噸;越瓜─14公噸;胡瓜─15公噸;冬瓜─20公噸;苦瓜─16公噸;茄子─20公噸;菜豆─10公噸;豌豆─7公噸;毛豆─8公噸;番茄─20公噸;番椒─9公噸;洋香瓜─10公噸;西瓜─14公噸;香瓜─11公噸;草莓─9公噸;其他果菜類─13公噸。

香蕉─17公噸;鳳梨─45公噸;椪柑─15公噸;柳橙─17公噸;桶柑─11公噸;文旦柚─10公噸;斗柚─10公噸;白柚─12公噸;溫州蜜柑─10公噸;檸檬─12公噸;葡萄柚─11公噸;其他雜柑類─12公噸;龍眼─6公噸;芒果─8公噸;番石榴─18公噸;李─7公噸;桃─7公噸;柿─11公噸;木瓜─45公噸;蓮霧─13公噸;葡萄─30公噸;枇杷─6公噸;梅─5公噸;荔枝─6公噸;楊桃─11公噸;梨─8公噸;蘋果─4公噸;棗─15公噸;番荔枝─9公噸;百香果─11公噸;可可椰子─10公噸;其他水果─19公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