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寒冷冬夜! 順手牽羊偷皮外套,遭警查獲送辦

▼薛女偷走被害人的外套被警查獲。(圖/楠梓分局)

【記者廖銘瑞/楠梓報導】 高雄市施姓女子12月30日午後將一件款式時髦的知名品牌黑色皮外套置放於其所居住大樓前,停於楠梓區金富路的機車坐墊上後,便返回家中休息午睡,傍晚下樓準備外出時,卻發現外套不翼而飛,施小姐見心愛的外套遭竊,著急的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警方依規定程序受理後,立即展開調查,並鎖定1名中年女子涉嫌偷走被害人的外套,經調查,該女子以徒步方式行走,經過被害人的機車時,直接就將座墊上的外套給拿走,沿路拎著回家,過程中還不斷左顧右盼,似乎擔心被人發現,經警確認該女身分後,於日前查獲薛姓女子到案,薛女疑因外出散步返家時恰巧經過該址,傍晚天氣寒冷,又該知名品牌皮外套造型年輕時髦,一時起了歹念順手牽羊,事後非常後悔,也將該外套還給了被害人,惟竊盜係非告訴乃論之罪,警方訊後將薛姓女子移送橋頭地檢偵辦。

楠梓分局呼籲維護社會治安人人有責,若鄰里間能夠經常互動連繫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將能有效遏止宵小危害治安,生命財產才得以有安全的保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