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夢幻婚紗景點在三民 元旦連假結婚登記創新高

▼元旦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在三民戶政所結婚登記並在拍照區拍照,留下美好回憶。(圖/三民戶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三民戶政所自從110年3月婚紗拍照區換新裝後,便有來自各地的新人選擇在該所辦理結婚登記,31日元旦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該所有60對新人預約結婚登記,元旦連續假期間總共有85對新人預約完成終身大事,人數創歷史新高。

三民戶政所利用有限空間精心規劃,以粉紅色背景為基調,搭配花卉、植栽、造型花架及拱門等素材打造夢幻婚紗場景,並製作各式令人會心一笑又俏皮的手拿板,讓選擇在該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拍出獨一無二的網美照,留下美好的浪漫回憶。

新郎周先生在一場促銷活動中與打工發飲料的新娘吳小姐相遇,當下立即邀請吳小姐成為LINE好友,經過愛情長跑7年,確定未來要陪伴在彼此身邊,決定在31日完成婚姻大事,因老婆喜歡三民戶所的婚紗牆布置,且聽說人員服務親切,雖然未住在三民區,仍然預約在此完成結婚登記。

▲在春節前3個辦公日在三民戶政事務所申請結婚登記盛況。(圖/三民戶所)

特別挑選三民戶政所新娘毛小姐說,與男友兩人15年前因網路遊戲相識,自己車禍休養、行動不便時,多虧男友細心照料,覺得他是值得託付一生的人;為了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毛小姐特地上網搜尋各個戶所的婚紗牆,較喜歡三民戶所的布置氛圍。

三民戶所主任歐敏信表示,響應人口政策,持續營造適齡國人樂婚、願生及能養氛圍,是高雄戶所的重點工作,三民戶所會持續營造舒適、幸福的洽公環境,歡迎新人相揪來所拍照,留下美好回憶。為紓解這次元旦連假預約人潮,我們也已預先規劃加派人力,每對新人絶對都能順利、開心的完成結婚登記。

三民戶所提醒,今年春節未開放預約結婚登記,想要指定春節期間為結婚登記日的新人,可先在春節前3個辦公日內(即111年1月26日至28日)向戶政事務所申請結婚登記,並指定結婚登記日為生效日,請新人預先規劃辦理結婚登記日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