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2022屏東市元旦雙亮點 升旗健行、紙風車熱演

▼屏東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1月1日清晨在千禧公園盛大登場。(圖/屏東市公所)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屏東市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1月1日清晨在千禧公園盛大登場,現場上萬民眾不畏風寒共迎新年。去年受疫情影響,元旦升旗活動僅簡易辦理不開放民眾參加;今年升旗健行活動如期辦理,在代理市長程清水及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等市民代表、貴賓和現場熱情的民眾們一同共襄盛舉,揮別2021,喜迎2022新氣象。

代理市長程清水表示新的一年,將率領市公所團隊戮力不懈的做好市政,加速基礎建設,為市民爭取更好的福址;同時也大力行銷屏東市振興消費券,希望大家多多活用,為本市地方經濟注入暖流。同時提醒市民,第一梯次12/31消費券已領取約四成多,1/2下午4:00前請民眾踴躍領取。民和派出所拾獲遺失的消費券5份、建國派出所1份,籲請領取的民眾妥善保管。期許111年市政推動順暢、圓滿,帶給市民蛻變的屏東市,並祝賀屏東市鄉親父老新年快樂,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元旦升旗典禮完成後,隨即由代理市長程清水與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共同鳴槍,正式展開全民健行活動,從千禧公園出發,經由勝利東路、自由路、玉皇宮前公有停車場轉自立路、勝利東路最後回到終點千禧公園。全程行走於萬年溪兩岸人行步道內約4公里,途中還能欣賞萬年溪美景,市民朋友攜家帶眷、呼朋引伴走完全程,用雙腳為我們所處的這片土地祈福,以健康的腳步、活力的心情,迎接幸福一整年。市公所也貼心準備限量紀念品,送給全程參與活動的市民朋友,期許一起走出健康、邁向幸福,迎接全新的2022年。

▲屏東市元旦升旗典禮現場上萬民眾不畏風寒共迎新年。(圖/屏東市公所)

當晚更有紙風車劇團兒童歌舞劇演出活動,7點熱力開演!地點在屏東市體育館戶外草皮,演出劇名是「武松愛老虎」,採免費自由入場,歡迎市民朋友們一起來看戲迎新年,也提醒民眾入場配戴口罩。

新年的第一天紙風車劇團來到屏東市,和大朋友小朋友們熱鬧迎新春。紙風車劇團走遍全台鄉鎮市,為平日不易接觸大型藝術表演的孩子們帶來視覺美學的饗宴,劇情深入淺出,用簡單逗趣的方式帶給孩子們不同的思維及理解方式,極具教育性及啟發性,大獲好評。

今年元旦,屏東市公所從早到晚都為市民們安排了精采滿檔的活動,活力健行、藝術熱演,動靜兼具,新年新視野全方位提升,共迎新年健康美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