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走入餐廳逐桌宣導 東港警提醒酒駕零容忍絕對嚴抓

▼從源頭杜絕酒駕行為,宣導嚴禁酒後駕車,希望能降低酒駕肇事,讓交通更為安全。(圖/東港分局)

【記者何勁陞/ 東港報導】 元旦跨年及尾牙春酒已進入歲末年初冬令進補的酒駕高峰期,東港分局轄區內海產餐廳眾多,防制酒後駕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東港警分局持續加強取締之外,更在宣導上也下足了功夫,從源頭杜絕酒駕行為,宣導嚴禁酒後駕車,希望能降低酒駕肇事,讓交通更為安全。

東港分局交通宣導團於晚上用餐時段,由交通組趙晉偕組長帶領同仁前往轄內海產餐廳宣導防制酒後駕車,並強調警方對於「酒駕零容忍」,將持續宣導並加強取締,若民眾有飲酒,請業者主動提供代叫計程車服務,共同宣導「向酒駕Say NO」的社會責任,宣導過程中民眾非常熱絡互動與支持,希望民眾享用豐盛海產佳餚美酒後,亦能平安歸賦保障安全。

東港警分局長林文煜呼籲民眾,交通事故的發生常伴隨時間及金錢的浪費,更嚴重交通事故的發生更造成兩個以上家庭破碎,酒後駕車零容忍,警方持續高強度取締酒駕,更希望民眾發揮駕駛道德,飲酒後就別再碰方向盤,維護自身安全也保護他人,更別忘了家人在等您回家,平安才是回家唯一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