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萬金聖誕季內埔警交管總動員 警友會暖心相挺

▼內埔警友辦事處體恤分局員警長時間執勤辛勞,主任白敦仁與副主任潘祥武特購買熱湯、甜品、水果及運動飲料等。(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 內埔報導】 2021年萬金聖誕季活動在萬金聖母聖殿溫馨展開,為維持交通順暢及活動順利,內埔警分局總動員執行周邊交通管制,警友會也大力相挺,用心準備熱湯、甜品、水果及運動飲料等慰問同仁,冬日裡讓員警們暖胃也暖心。

萬金聖誕季是萬金教堂每年一度的盛事,今年慶祝活動持續8日,期間有聖誕報佳音、街頭藝人表演、迎聖嬰等活動,在聖殿園區及周邊道路設計聖誕燈飾與馬槽裝置展出,而沿路也有販售各種小吃及遊戲的攤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感受聖誕氣息。為讓民眾可以安心欣賞,內埔分局配合鄉公所在園區周邊規劃行人徒步區,於各路口處協助交管,也派員至附近路段加強巡邏疏導,園區內同時設置機動派出所,除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外,也受理如孩童走失、遺失物等各項為民服務及諮詢。

內埔警友辦事處體恤分局員警長時間執勤辛勞,主任白敦仁與副主任潘祥武特購買熱湯、甜品、水果及運動飲料等,前往赤山派出所慰問,給同仁們補充體力。員警們享用到熱騰騰的補給,感謝之餘紛紛表示不只填飽了肚子,心裡更是覺得暖呼呼。

分局長蘇偉荃表示,感謝警友辦事處一直以來對警政工作大力支持,平時即特別重視員警福利,遇到大型勤務更是貼心送上餐點,讓同仁們感受到用心的照顧,也更能無後顧之憂,專注於治安、交通工作,守護轄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