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啊!倒了」路樹倒塌 屏警奮力清除

▼員警最後與鄒婦合力將路樹移除至路旁。(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警員陳韋安擔服22-24時備勤勤務,接獲110案件於屏東市莊敬街一段166巷路段有大樹橫躺路中影響交通。

員警火速到場處理,發現倒塌的樹並未造成財物損失或人員受傷,但橫跨整條巷弄。為盡速恢復交通順暢,陳警先是將巡邏機車開啟警示燈停在安全距離處,避免後方車輛一時不察發生危險,而後向報案人鄒姓婦人(56歲)借工具,奮力使用傳統鋸子將路樹鋸斷,最後與鄒婦合力將路樹移除至路旁。民眾也非常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讓交通迅速恢復順暢。

▲員警奮力使用傳統鋸子將路樹鋸斷。(圖/屏東分局)

屏東警分局方秋梅分局長表示,為民服務為員警工作重點之一,此次路樹倒塌造成交通阻塞,為求盡速恢復順暢,與民眾通力合作將路樹移至路旁,乃秉持同理心及熱心服務之精神,足為員警之表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