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為抗武統 寧吃萊豬

▼這是重德自家的小佛堂,就蓋在我的空中花園。(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12/19】 昨天(2021/12/18)是臺灣舉行的全國四項公民投票的日子,晚上開票結果是四個不同意全面大於同意,加上投票率僅41%左右,未過票數門檻,全數未通過。這次公投,本來大家都對執政黨不樂觀,尤其是反對進口萊豬這一項很可能慘敗。

不過,事實上,民進黨主張的「四個不同意」都達到了400萬張以上的票數,而國民黨所推動的同意票都沒有超越400萬張票,因此縱然支持民進黨的人昨天都沒有出來投「不同意票」,也會由於「同意票」並未達到可以讓本次公投案的過關門檻495萬6367票(有效的投票權人人數為1982萬5468人的四分之一),因此這次的公民投票只凸顯出反對民進黨政策的力量太弱,根本是一場公投鬧劇。

其實我們也可以說其餘沒有出來投公投票的人也大多數是支持民進黨的,因為不出來投票就會使得得票數不容易通過門檻,所以嚴格說國民黨只拿到了臺灣兩成選民的支持。這是國民黨“既無本事又不藏拙”的下場,徒然讓臺灣民眾看出國民黨只是一個“搗蛋黨”,而不配做一個執政黨,因此國民黨的未來只會越來越式微,變成“地方包圍中央”的態勢。

由於,重德已經預先從觀想中窺知此公投結果,因此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投票結果而有一丁點的高興,反而還有些沮喪,因為重德已經觀想到對岸正在做「不寄望國民黨奪回政權」的打算,而且在這一個打算中,“武統臺灣”將成為一個很可能的選項。

雖然神佛沒有明示中共“武統臺灣”的時間,但是重德猜想很可能會提早到明年在拜登總統被民主黨人逼退之後,這是在明年北京的“冬季奧運會”舉辦之後,並在中共發生嚴重的黨內清算鬥爭之後,而由習近平下令逮捕所有的反對陣營的部省長級以上的幹部之後進行的。

事實上,重德在投票開始之前,即在本會的群組中貼文如下,表示在公投之後臺灣會有嚴重的國安關卡:重德昨天對本會一位幹部說,中共最近是否會“武統臺灣”,端看拜登總統與習近平總書記的默契,如果習近平查知拜登總統有“棄臺讓中”的打算(例如“民主峰會”切掉唐鳳畫面就是美國避免“臺禍”之心態),將會在中共認定在其攻臺的24小時內,在臺灣殷切期待美國做出軍事介入的這24小時內,拜登總統將很與中共有默契的故意拖延決定或以各種意外事故來迴避立即做出果斷表態。

則那時候的臺灣部分守軍與地方首長可能發生叛變而通電投降中共的情況,一但臺灣有部份守軍“降共易幟”,則就等同共軍已經登臺成功,因此臺灣一旦發生內鬨了,美軍就有理由不來“援臺”與“護臺”。這是臺灣的死穴,臺灣政府不可不防。

但是習近平在擬攻臺之前,必然會大舉搜捕他的所有政敵使其下獄,此有兩因,一因若中共“武統臺灣”成功,則功勞由習近平一人獨享,但這些被下獄之人在中共勝戰後尚可苟活謝恩,二因若中共“武統臺灣”失利,則習近平必須謹防政敵在內部鬥爭他,因此必然在敗象已現時就將這些政敵全部在秦城監獄中殺光,一如當年蔣中正在敗逃到臺灣之前滅掉楊虎城一門之情。

因此,若看到習近平大肆搜捕政敵時(應該發生在江澤民去世後一年內),臺灣莫要竊喜,因為中共“武統臺灣”已無成敗的顧慮,反而將更可能為之。

因此,重德再請大家今天出去投出「四個不同意」的公投票,來表示國人堅定支持臺灣政府的態度,來證明臺灣人不是個個都自私自利而且喜歡自相殘殺,並讓全世界都肯定臺灣人其實是一個識大體、小小我、大大我的族群。     

重德今天一整天都無來由的感覺到渾渾噩噩的,重德 感覺這是有不好的大事要發生,因此重德正用念力來化解,所以也因此很傷自己的心智戰鬥指數。希望對岸記取臺灣公投所顯示的“為抗武統,寧吃萊豬”的全島一命的民意,罷手了吧!太累了,本文就寫到這裡了!

重德自家的小佛堂,就蓋在我的空中花園【大觀園】(家人住11樓而我要求建商將12樓只蓋一半,而另一半留作為自建花園)的正中央,佛堂前有兩條護堂河【龍蟠天河】(兩條天河中間的庭園有一個八人泡茶的石桌椅),佛堂左前方有上池【養壽池】(內有兩隻石造的大烏龜),佛堂旁有下池【修德池】(池水將打到上池而形成一個上百道的水簾瀑布),通過【修德池】上的木板橋【忘憂橋】,將進入重德禪定的和室【淨廬】(位於佛堂的正後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