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女無辜遭詐騙還要丟工作 警安撫化險為夷

▼苓雅分局員警安撫劉姓女子要把身體顧好才有力氣去面對跟奮鬥。(圖/苓雅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冼裕程、李佳芸日前7時52分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來電情緒低落,需警方到場協助。

 警方抵達現場,只見所報地址按門鈴好一陣子,才有一名劉姓女子在黑壓壓的房屋內出來應門,連一盞燈都沒開啟,一見到警方便開始嚎啕大哭,將自己最近遇到不順遂的事大吐苦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該名劉姓女子稱先前有因為一件自己也不知情的詐騙案件,導致無辜捲入事件中,已經跑訴訟到勞累,近期還得知噩耗似乎工作也即將不保,覺得自己非常委屈,負面的情緒湧上心頭,茶不思飯不想。

經警方向偵辦案件的同事確認,安撫劉女渠是無辜的,誰也不想遇到這種事,但人生總有意外,至少要把身體顧好才有力氣去面對跟奮鬥,不需要為跟自己完全無關的事情把自己弄得不堪,且向劉女細心說明政府提供勞工保障上的權益,劉女這才冷靜下來,聽取警方的話,讓自己先好好休息,並謝謝警方能來陪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