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沺檸檬董座寒冬送暖 屏東縣警局響應並協助發送助轄內弱勢

▼警察同仁及警察志工將企業善心發送到有需求之民眾家中。(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時值年底,寒意一波波襲來。屏東縣九如鄉欣沺無毒檸檬團隊董事長林松義平日熱心公益並長期關懷弱勢族群,有感於寒冬可能讓貧困、獨居老人等民眾生活更雪上加霜,特捐贈1,000件保暖衣助偏鄉弱勢族群,屏縣府警察局長劉印宮響應此公益活動並委請各分局協助發放送暖。

局長劉印宮平日極為關懷轄內弱勢族群,感謝林松義董事長主動關懷並率先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能共同響應,並囑由各分局警察同仁協助溫馨發送。里港分局分局長鄭頴聰義不容辭,立即透過第一線警察同仁及志工媽媽們,將企業善心散布到各個偏鄉角落。

昨(9)日下午,屏東縣九如鄉欣沺無毒檸檬團隊的董事長林松義所捐贈之保暖衣,透過里港分局第一線警察同仁及志工媽媽們的幫助,將一件件蘊含關懷之意的保暖衣送到生活貧困、獨居老人的家中,並藉此表達關懷慰問之意。老人家們收到贈禮,紛紛表示「揪感心」,並感謝善心企業及警方、警察志工的送暖,讓他們不再懼怕冬天的到來。

里港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感謝林松義董事長長期熱心公益救助貧苦。分局動員第一線警察同仁及警察志工,將企業善心發送到有需求之民眾家中,希望藉由此次的活動,讓弱勢居民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愛心,也希望此舉能讓社會各界共同響應,共創「安居樂業、幸福屏東」之美好城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