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12/7前往屏東縣榮服處參訪交流

▼南投榮服處蒞臨屏東榮服處參訪。(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長邱奇賢昨(7)日帶領榮欣志工一行共36人參訪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志強處長偕同副處長劉曉明、余俊明總幹事及大隊長林昆明等人熱情歡迎及招待。

▲南投榮服處長邱奇賢致贈屏東縣榮服處感謝狀。(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曾任南投縣榮服處總幹事,對該處志工團隊遠道而來,特別感到親切,志工們現場聽取林處長簡報、榮服處願景及服務工作成效,並分享實務經驗及真實案例,生動活潑、感人至深,氣氛溫馨祥和,引發許多迴響與共鳴。

▲屏東縣榮服處林處長歡迎南投縣榮服處志工團到訪。(圖/屏東榮服處)

邱處長表示,感謝屏東縣榮服處的接待,屏東縣榮服處今年獲得輔導會績優志工運用單位等多項表揚,也是值得該處志工學習交流的對象。利用參訪時機召開志工聯繫會報,會中討論聲此起彼落,不但增進彼此間情感連結,也讓志工們獲益良多,亦藉由彼此的交流及分享,提升服務照顧成效。

▲南投榮服處處長邱奇賢致詞。(圖/屏東榮服處)

林處長表示,榮欣志工無私奉獻精神,令人敬佩,感謝志工夥伴本次熱情參與,期待活動除了充實志工知能外,也是放鬆身心、陶冶心靈的充電之旅,讓志工夥伴們有滿滿活力,繼續為榮民眷服務照顧打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